搜达:英乌生死战 苏亚雷斯上演无间道

2014年06月19日16:07   体育专栏  作者:搜达足球  

   搜达五分法:英乌生死战,苏亚雷斯上演无间道

  

第一步:战意

   乌拉圭队首战意外爆冷负于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首战憾负意大利,小组赛第二场对于两队来说都是背水一战。如果这场哪方再输球,第三轮即便获胜,主动权都不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这场两队必定倾力而战。

  第二步:战力

  1、预测首发11人数据对比

  
·平均年龄对比:27.18岁vs26.45岁(乌拉圭队在前)

  ·球员身价对比:1.78亿欧元vs2.04亿欧元

  ·国家队出场对比:560次vs412次

2、球员伤停对球队战绩影响

·主力中后卫、队长卢加诺赛前训练弄伤膝盖,将缺席本场比赛。卢加诺经验丰富、长期以来在球队后防线上起着定海神针的作用,替补科茨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上都有很大差距,他临危受命效果很难看好;主力右后卫马克西-佩雷拉因首场吃到红牌将被禁赛,这对球队右路的攻防影响不大,替补富西莱的经验和能力足以弥补,防守相对更加稳健。

   ·英格兰队张伯伦受伤,但是有望在小组赛后半段以及淘汰赛阶段出场。其在边路强大的冲击力以及速度优势是英格兰队进攻打不开局面时最好的进攻利器。

  第三步:战术

   根据小组出线局势分析,预计本场比赛乌拉圭队将是主攻的一方,而英格兰队将打起防守反击。苏亚雷斯赛前表示自己已经100%康复,但由于近来缺乏系统训练,可能在比赛中需要更多时间来找回比赛的感觉。苏亚雷斯的复出将激活乌拉圭队的进攻,他的回撤组织以及个人单打能力都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两队均有多名利物浦球员,故双方都对彼此很了解。本场预计乌拉圭会将主攻方向放在贝恩斯防守的左路,从首场比赛贝恩斯的表现来看不能够令人满意。英格兰队需要加强中场中路的防守,同时最大程度限制住乌拉圭前场几名箭头人物的发挥。老将杰拉德和鲁尼都需要在比赛中付出的更多,杰拉德需要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积;鲁尼则需要在进攻中表现的更好。英格兰队战术套路要比乌拉圭队更为丰富,英格兰队的防守反击将给乌拉圭孱弱的防线制造很大的威胁。

  第四步:战绩

1、 双方历史交锋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0场,乌拉圭队433负稍占上风,进13球失10球。其中世界杯上交战过2场,乌拉圭队11平,进4球失2

  2、 历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战绩

·乌拉圭队此前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的战绩为443,球队近5次世界杯第二场比赛122

·英格兰此前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的战绩为643,近5次世界杯第二场221

  3、 历届世界杯阶段特定成绩总结

·本届世界杯是乌拉圭近4届中第三次打进决赛圈,他们缺席了06德国世界杯,而在02年韩日世界杯中他们并没有从小组中出线,上届德国世界杯他们获得了第四名

   ·英格兰近4届世界杯12场小组赛仅失利1场,即1998年第二轮1:2负于罗马尼亚

  第五步:冷门

  1、 天气提示:小雨 16

  2、 主裁判:贝拉斯科(西班牙)

   卡洛斯-贝拉斯科2008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执法过2011欧联杯决赛、2012欧洲杯揭幕战等重要国际赛事。在2012年欧洲杯揭幕战波兰对希腊的比赛中出示了两张红牌,上半时就累计两黄罚下了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下半时又罚下了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并判罚了点球。贝拉斯科此前执法过19场国家队级别国际赛事,共出示53张黄牌、4张红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乌拉圭 英格兰队 苏亚雷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