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巴西vs墨西哥前瞻解析

2014年06月17日15:39   体育专栏  作者:搜达足球  

  搜达五分法:巴西vs墨西哥前瞻解析

  第一步:战意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在小组赛的目标自然是三战全胜;墨西哥首战获胜,本场只要逼平巴西,他们的出线形势就会非常主动,因此本场墨西哥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第二步:战力

  1、预测首发11人数据对比

  ·平均年龄对比:27.18岁vs27.55岁(巴西队在前)

  ·球员平均身价对比:2.515亿欧元vs0.482亿欧元

  ·国家队出场对比:471次vs517次

  2、球员伤停对球队战绩影响

  两支球队目前队内均无重大伤停情况。

  第三步:战术

  巴西队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追求攻守平衡,在稳健中带着很强的攻击性,他们的进攻直接快速,比较善于把握对方防守漏洞来创造机会。但球队攻阵地战时套路不多,主要依靠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这支墨西哥队在保持了传统墨西哥队的细腻传控流的同时,在进攻方式上更为直接,左路突破助攻和远射都是他们重要的得分方式,这让他们比以往更像一支欧洲球队。令人感到高兴的是,这支墨西哥队到了世界杯上已经表现的十分默契,新帅埃雷拉对这支球队的改造初见成效。

  第四步:战绩

  1、双方历史交锋战绩

  双方在成年比赛中有记录的交锋共24次,巴西队15胜1平8负占优。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联合会杯小组赛,巴西2:0击败墨西哥。

  2、历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战绩

  ·巴西最近11次征战世界杯,在小组赛第二场的战绩是9胜2平保持不败。

  ·墨西哥最近6次征战世界杯,在小组赛第二场的战绩是3胜3平保持不败。

  3、历届世界杯阶段特定成绩总结

  ·巴西队参加了历史上的每一届世界杯,最近11次征战世界杯均顺利小组出线,最近5届世界杯均杀入8强。

  ·墨西哥队最近6次征战世界杯均小组出线,但最近5次征战世界杯均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

  第五步:冷门

  1、天气提示:晴天35度

  2、主裁判:恰基尔(土耳其籍)

  这是37岁的土耳其裁判恰基尔第一次执法世界杯的比赛,此前他曾执法过2012欧洲杯,共执法3场比赛,出示了16张黄牌和1张红牌,场均5.3张黄牌和0.3张红牌。恰基尔此前曾执法过20场国际A级赛事,共出示了57张黄牌和5张红牌,场均2.85张黄牌和0.25张红牌。恰基尔此前没有执法过南美球队的比赛,只执法过1场北美球队的比赛,结果美国1:2不敌荷兰,他那场比赛没有向美国队出示任何黄牌或红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巴西队 世界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