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瑞士vs厄瓜多尔前瞻解析

2014年06月15日13:59   体育专栏  作者:搜达足球  

  第一步:战意

  上届世界杯瑞士虽然战胜了当届冠军西班牙,但是由于另外两场比赛表现不佳,最终未能小组出线。经过4年历练,希斯菲尔德和他的弟子们再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多了一些成熟和老道,争取胜利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而厄瓜多尔的目标也是如此,用一场胜利来奠定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所以,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必将刺刀见红,不遗余力。

  第二步:战力

  1、预测首发11人数据对比

  ·平均年龄对比:25.45岁vs27.82岁(瑞士队在前)

  ·球员平均身价对比:1.295亿欧元vs0.423亿欧元

  ·国家队出场对比:389次vs505次

  2、球员伤停对球队战绩影响

  厄瓜多尔主力后腰卡斯蒂略因伤退出世界杯,首先对中场的厚度产生不小影响,另外,新的后腰组合能不能起到原有的效果也是一个疑问。

  第三步:战术

  瑞士队方面,球队拥有强大的中场,所以希斯菲尔德肯定会利用这一优势来把握住中场的控球权,然后利用不断的传递渗透威胁对手的后防。另外,在防守反击的运用上,瑞士队也颇有心得,前场几名球员的机动能力非常强,同样可以给对手的球门制造杀机。厄瓜多尔方面,进攻主要倚重左右两个边路,瓦伦西亚居右、蒙特罗居左,边中结合的进攻模式是鲁埃达惯用的手法,两名前锋E-巴伦西亚以及凯塞多都有着不错的抢点得分能力,如无意外这一战术将会在本场比赛中体现。另外,瓦伦西亚以及蒙特罗的边路内切也极具威胁,两个人都有一击致命的能力。 

  第四步:战绩

  1、 双方历史交锋战绩

  双方此前无交锋记录。

  2、 历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战绩

  ·瑞士9次世界杯首战的战绩为3胜3平3负,最近3次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1胜2平未尝败绩。

  ·厄瓜多尔历史上2次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1胜1负。

  3、 历届世界杯阶段特定成绩总结

  ·瑞士连续第3届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2006年德国世界杯晋级16强,但1/8决赛点球不敌乌克兰。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1胜1平1负未能出线。

  ·厄瓜多尔参加了2002以及2006年两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06年德国世界杯杀进16强。而在最近的2届美洲杯中,则都没能小组出线。 

  第五步:冷门

  1、 天气提示:多云间晴21度

  2、 主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籍)

  1977年8月9日出生,于2003年正式成为国际裁判。2010年南非世界杯执法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一共出示16张黄牌,没有出示红牌。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伊尔马托夫执法了意大利和巴西队的比赛。从伊尔马托夫的执法履历来看,他并不是一位爱出牌的主裁判。 

  本场比赛详细前瞻链接:

  http://www.sodasoccer.com/match/2014/601BD8A6077EFCC5/prospective.shtml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 瑞士 厄瓜多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