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贵州人和借力反超国安积分?

2013年10月30日12:30   体育专栏  作者:搜达足球  
人和距国安只差1分了人和距国安只差1分了

大连阿尔滨VS辽宁宏运

搜达看点:

两支球队目前的积分都为35分,都已提前保级成功,而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的心思更多放在了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上。不过大连阿尔滨在中超赛场上还没有赢过辽宁宏运,本轮能否借着主场之利,拿到对辽足的首胜,值得关注。

赛前动态:

大连阿尔滨

·上轮联赛,大连阿尔滨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赵和靖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为阿尔滨攻入制胜一球。

·在10月23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大连阿尔滨主场1:2不敌贵州人和,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们想要晋级足协杯决赛的难度悄然加大。

·阿尔滨球员于汉超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我跟辽足的好多队员都有十年甚至十年以上的感情,越是好兄弟,大家越要证明自己,在场上拼命去踢比赛。”

·阿尔滨俱乐部近日与来自荷兰阿贾克斯的教练鲍勃·德克勒克签约,聘请其担任青训总监。据记者了解,鲍勃来华的电脑里装着一系列改造阿尔滨青训体系的计划书,他已经于22日抵达大连,并现场观看了阿尔滨队与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半决赛。

辽足

·上轮联赛,辽宁宏运客场2:4不敌贵州人和,客场连续3场不胜。

·“长这么大,我们基本上都是一伙的,这次他是我的敌人了,他可真得小心点!”赛前,杨善平这样告诫曾经的队友于汉超。

搜达提示(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双方在联赛中共有3场交锋,大连阿尔滨1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大连阿尔滨客场0:2不敌辽宁宏运,埃杜和特里夫诺维奇分别为辽足取得进球。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的主场战绩为5胜6平2负,其中2场失利分别负于的对手是广州恒大和上海申鑫。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在主场取胜的比赛,全部都是零封对手。而6场平局也全部都有进球,包括2场3:3,2场2:2,2场1:1。

·本赛季辽宁宏运的客场战绩为3胜3平7负,在客场取胜所面对的3个对手分别是广州富力、上海东亚和青岛中能。

·辽宁宏运近10场比赛的战绩为2胜4平4负,进9球丢12球。

·大连阿尔滨近10场比赛的战绩为4胜2平4负,进10球丢15球。

两队整体数据对比(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1

个人数据(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阿尔滨:

·阿尔滨本赛季进球前2的球员是:于大宝(8)、凯塔(6)。

·阿尔滨本赛季助攻最多的3名球员是:瓦罗(5)、罗申巴克(3)、于大宝(3)。

·阿尔滨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凯塔(65)、瓦罗(47)、于大宝(44)。

·阿尔滨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罗申巴克(1431)。

·阿尔滨本赛季传威胁球前2的球员是:罗申巴克(50)、于大宝(27)。

·阿尔滨本赛季传中前2的球员是:罗申巴克(115)、陈涛(57)。

·阿尔滨本赛季抢断前2的球员是:赵和靖(58)、罗申巴克(51)。

·阿尔滨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于大宝(64)、凯塔(59)、赵和靖(42)。

·阿尔滨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晋鹏翔(177)、赵和靖(158)、李学鹏(131)。

辽足:

·辽足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埃杜(14)、詹姆斯(9)、塔里夫诺维奇(5)。

·辽足本赛季助攻前3的球员是:詹姆斯(5)、郑涛(5),吴高俊(3)。

·辽足本赛季射门前2的球员是:埃杜(99)、詹姆斯(61)。

·辽足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詹姆斯(39)、埃杜(35)、金泰延(32)。

·辽足本赛季传中前2的球员是:布兰丹(87)、金泰延(67)。

·辽足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金泰延(64)、布兰丹(59)、杨善平(52)。

·辽足本赛季被侵犯最多的球员是:埃杜(63)。

·辽足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杨善平(175)、穆拉加诺夫(124)、郑涛(110)。

 

杭州绿城VS贵州人和

搜达看点:

贵州人和与第三名北京国安的分差只有1分,本轮国安客场对阵鲁能,给了贵州人和反超比分的机会,所以贵州人和必定不会对杭州绿城手下留情。而杭州绿城31分的积分还存在着降级的危险,肯定会在主场不遗余力。究竟是人和能在客场有所斩获还是绿城上演绝地反击,值得关注。

赛前动态:

杭州绿城

·上轮联赛,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阿甘为球队打进扳平1球。

·在杭州绿城迎来保级关键战的时候,日本媒体多次爆料主教练冈田武史即将离队。在周一的报道中,日本媒体甚至称冈田武史将去泰国联赛执教。对于这些传闻,绿城方面并没有受太多的影响,球队正在全力备战主场和贵州人和的比赛。在针对性的训练中,防范贵州人和的高空球成为了杭州绿城演练的战术重点。

·据著名足球网络媒体《Goal.com》日文版报道,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下赛季可能会执掌泰超豪门春武里FC的教鞭。春武里FC现任主帅、泰国足球名宿劳哈库或将卸任,他表示在冈田武史将要离开杭州绿城的报道出现之前已经获悉此事,并认为冈田武史在该俱乐部执教的话也将干的很好,但春武里FC可能承担不起他的高薪。

人和

·上轮联赛,贵州人和主场4:2战胜辽宁宏运,张成林梅开二度,万厚良和范云龙分别为球队攻入1球。

·在10月23日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当中,贵州人和2:1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晋级决赛的先机。

搜达提示(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上赛季杭州绿城与贵州人和的两回合联赛中,他们1平1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杭州绿城客场与贵州人和战成0:0平。

·杭州绿城近10轮比赛的战绩为3胜4平3负,进8球丢12球,联赛已经5轮不胜。

·本赛季杭州绿城的主场战绩为5胜6平3负,3场失利分别输给了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和广州恒大。近5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贵州人和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4胜7平3负,进16球丢16球,客场的3场失利分别输给了广州恒大、上海申鑫和上海申花。

·贵州人和本赛季14个客场仅有3场没有取得进球。

两队整体数据对比(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2

个人数据(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绿城:

·绿城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汪嵩(7)、阿甘(7)、高迪(5)。

·绿城本赛季助攻最多的球员是汪嵩(7)。

·绿城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阿甘(48)、汪嵩(36)、马佐拉(33)。

·绿城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汪嵩(1115)。

·绿城本赛季传威胁球前2的球员是:汪嵩(51)、马佐拉(24)。

·绿城本赛季传中前2的球员是:汪嵩(183)、王林(75),汪嵩也是整个中超传中最多的球员。

·绿城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曹轩(59)、王林(47)、马佐拉(42)。

·绿城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马佐拉(81)、汪嵩(49)、王林(44)。

·绿城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石柯(175)、金东进(170)、曹轩(160)。

人和:

·人和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拉法(10)、曲波(5)、米西莫维奇(5)。

·人和本赛季助攻前3的球员是:米西莫维奇(12)、拉法(4)、张成林(3)。

·人和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拉法(55)、米西莫维奇(54)、穆斯利(47)。

·人和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孙继海(1086)。

·人和本赛季传威胁球最多的球员是:米西莫维奇(60)。

·人和本赛季传中前3的球员是:米西莫维奇(133)、张成林(65)、陈昌源(59)。

·人和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陈昌源(58)、孙继海(53)、纳诺(49)。

·人和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米西莫维奇(47)、孙继海(42)、于海(41)。

·人和本赛季解围前2的球员是:萨利(171)、孙继海(126)。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搜达看点: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意义十分重大,中能输球就可能提前降级,而舜天获胜则会提前上岸,对于青岛来说平局都是不能接受的结果,赛前双方高层和教练也纷纷表示要拿下本场比赛!

赛前动态:

中能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中能客场1:3不敌恒大,布鲁诺下半场打入一球,失利后球队也掉到倒数第2。

·青岛市政府下指示支持中能保级,别俩青岛队中甲竞争。

·保级形势不利,青岛中能俱乐部很着急,他们昨日特意来到中国足协,与张剑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沟通,希望足协能在最后两轮联赛中提供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江苏舜天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舜天主场1:1战平鲁能,邓卓翔上半场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

·德拉甘:舜天拿1分保级? 赢中能让他更接近中甲。

·尽管江苏国信舜天现在还未定中超保级生死,但在紧张的气氛下,还是有一条会令江苏球迷欣喜的好消息传来:下赛季,江苏国信舜天的主场很有可能将留在南京,而南京奥体中心与五台山体育场都是候选,因为奥体有可能作为青奥开幕式所在地,所以五台山的可能性更大。

搜达提示(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两队中超共9次交手,中能2胜2平5负,丢14球仅打入4球。上赛季两队都在主场1:0战胜对手。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舜天主场3:0大胜中能,萨利赫梅开二度,刘建业打入一球。

·中能中超共4次主场面对舜天2胜2平未尝败绩,近2个赛季都是主场1:0战胜对手。

·中能在迎来2轮不败之后再次失利,近17轮仅胜1场。

·舜天中超近3轮1胜2平未尝败绩,近2场都是1:1战平。

·中能中超近10个主场2胜5平3负近2场1胜1平未尝败绩。

·舜天中超近8个客场4平4负未尝胜绩,近11个客场只有1场比赛没有丢球。

两队整体数据对比(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3

个人数据(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中能:

·中能本赛季进球最多球员是布鲁诺(9)。

·中能本赛季射门最多的球员是布鲁诺(75)。

·中能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梅尔坎(1147)。

·中能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刘健(51)、权磊(50)、邹正(49)。

·中能本赛季被侵犯最多的2位球员是邹正(42)、布鲁诺(40)。

·中能本赛季解围前2的球员是:刘健(177)、郭亮(126)。

舜天:

·舜天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萨利赫(9)、耶夫蒂奇(4)、孙可(4)。

·舜天本赛季助攻前3的球员是:孙可(4)、陆博飞(3)、耶夫蒂奇(3)。

·舜天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萨利赫(56)、孙可(36)、耶夫蒂奇(35)。

·舜天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刘建业(1166)。

·舜天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孙可(37)、陆博飞(32)、耶夫蒂奇(32)。

·舜天本赛季传中前2的球员是:孙可(154)、陆博飞(98)。

·舜天本赛季抢断前2的球员是:吴曦(67)、埃雷尔森(53)。

·舜天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孙可(50)、耶夫蒂奇(45)、任航(44)。

·舜天本赛季解围前2的球员是:埃雷尔森(267)、塔基耶夫(133),其中埃雷尔森以258次解围名列中超解围榜首位。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搜达看点:

鲁能已经锁定了联赛第2,国安也锁定了联赛前4,不过国安第3的位置还不是太稳固,现在只领先第4人和1分,足协杯还没有结束,所以只有拿到前3才能保证一个直接晋级亚冠的名额,球队本场比赛势必将全力以赴。不过两支传统强队的交手,鲁能在主场肯定也不会轻易放松,而且鲁能也想报本赛季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

赛前动态:

鲁能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鲁能客场1:1战平舜天,上半场球队先丢一球,下半场安塔尔扳平比分。

·中超倒数第二轮,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泰山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表示在球队全力争胜的基础上,还要“传递梦想”。鲁能说,要借这场比赛感谢多年来风雨相随的广大“鲁蜜”们,大家一起手挽手、心连心将“百年梦想”继续传递下去。

·在足协公布的本赛季最佳候选名单中,鲁能的金敬道入围最佳新人候选,安蒂奇入围最佳教练候选,郑铮、王永珀等人入围最佳阵容候选。

·鲁能与波尔图定梯队培养方案六名球员已在葡受训

北京国安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国安主场1:1战平绿城,下半场格隆首开记录,随后对手扳平比分。

·在足协公布的本赛季最佳候选名单中,杨智入围最佳门将候选,张稀哲、徐云龙等人入围最佳阵容候选。

·斯坦诺不想生日只念国安马季奇:赢鲁能当生日礼

搜达提示(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两队中超近11次交手,鲁能4胜5平仅2负。上赛季双方各自在自己主场战胜对手。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国安主场3:0大胜鲁能,张稀哲、格隆和卡努特各入一球。

·自1994年来,鲁能共19次在联赛面对国安11胜7平仅1负,近5次主场面对国安3胜2平未尝败绩。

·鲁能本赛季主场10胜1平3负,近2场遭遇2连败。本赛季主场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

·国安本赛季客场4胜3平7负,近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

两队整体数据对比(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4

个人数据(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鲁能:

·鲁能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王永珀(9)、安塔尔(8)、韩鹏(7)。

·鲁能本赛季助攻最多的3名球员是:王永珀(6)、吕征(4)、皮斯库里奇(3)。

·鲁能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王永珀(84)、吕征(50)、安塔尔(47)。

·鲁能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安塔尔(1487),同时安塔尔也是中超传球最多的球员。

·鲁能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王永珀(61)、吕征(37)、郑铮(24)。

·鲁能本赛季传中前3的球员是:王永珀(170)、吕征(137)、郑铮(78),王永珀也是中超传中第2多的球员。

·鲁能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郑铮(77)、安塔尔(60)、王彤(48)。

·鲁能本赛季被侵犯最多的球员是:王永珀(45)。

·鲁能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麦克格文(202)、杜威(168)、郑铮(106)。

国安:

·国安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张稀哲(11)、格隆(10)、卡努特(9)。

·国安本赛季助攻前2的球员是:张稀哲(11)、卡努特(7),同时张稀哲以11次助攻排在中超助攻榜首位。

·国安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格隆(64)、邵佳一(55)、张稀哲(45)。

·国安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马季奇(1392)。

·国安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张稀哲(64)、卡努特(32)、朴成(29)。

·国安本赛季传中前3的球员是:张稀哲(148)、王晓龙(86)、张辛昕(68)。

·国安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徐云龙(69)、马季奇(62)、朴成(55)。

·国安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朴成(53)、王晓龙(50)、格隆(42)。

·国安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徐云龙(147)、郎征(113)、克里梅茨(98)。

 

 

文章关键词: 鲁能 国安 舜天 人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