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恒大80%可能性夺亚冠

2013年10月03日10:13   体育专栏  作者:米卢  
埃里克森进球后标志庆祝埃里克森进球后标志庆祝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米卢,首先祝贺中国朋友们国庆节快乐,然后祝贺恒大历史性进入亚冠决赛。我预测恒大80%夺冠。

  首尔FC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我都看过,两队有很多相似的特点,在前场攻击线都有实力强劲的外援,而且传切配合都很流畅,不过恒大的南美三叉戟(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要略强于首尔FC外援。另外在某种意义上,首尔FC这支球队有点像韩国队,非常顽强战斗精神十足,能打进亚冠决赛,都是亚洲最优秀的球队,所有对于亚冠决赛,广州恒大必需要作好最艰巨的准备。我记得以前的亚冠决赛是一场定胜负,现在是两回合比赛,这样比赛的冷门和偶然性将降低,实力较强的球队将占上风,这是广州恒大的有利之处。

  其次,恒大是先客后主,这样就牢牢把握了决赛的主动权,只要客场不输球,或者再退一步出现1-2或2-3这样的比分,也并非不可接受,我想,客场取得进球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广州天河的主场,对于任何客场球队都是不可逾越的天堑。

  亚冠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我想全体队员都没有经历过,但广州恒大幸运得是,他们有格局更高、视野更开阔的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他的经历和经验对恒大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里皮能让恒大队达到胜利的重点。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在天河举行,我希望能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恒大80%登上亚洲之巅,这个冠军对中国足球太重要了。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 米卢 亚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