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中韩平局你满意吗?

2013年07月25日09:11   体育专栏  作者:李章洙  
国门曾诚舍命扑救国门曾诚舍命扑救

  我不知道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谁,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中国队的门将曾诚。因为曾诚的表现很出色,挡住了韩国队全部有威胁的射门,还很拼搏的挂了彩。

  不过换个角度来说,守门员发挥出色,表示中国队承受了很大压力。韩国队守门员郑成龙水平比曾诚差吗?他是根本没有表现的机会。

  从中国队今天的安排来看,更多是侧重于防守,首先不失球的情况下打防守反击。

  中国队今天未失球,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完成了目标。后防线相对第一场比赛稳定了很多,注意力也高度集中。尤其是郑智改打中后卫,利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很出色的掌握了节奏,可说是今天中国队不失球的幕后英雄。

  有些遗憾的是,中国队既然要打防守反击,反击时的速度应该更快,在中场一定要快速出球。但今天反击不够速度不够犀利,当然郜林、王永珀、于大宝等前场球员也很积极的参与了防守,取得平局有他们一份功劳,只能说是美中不足吧。

  今天洪明甫教练大赌了一把,首发名单轮换幅度多达9人。这支韩国队本来就是二队,今天对阵二队中的二队,中国队依靠守门员的出色表现取得平局,要说满意很难说满意,但也不好说不满意。

  就像吃了一顿便饭一样,饱了吗?饱了。好吃吗?这个……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 李章洙 韩国队 东亚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