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0-4创下曼联多少耻辱 内维尔的话更意味深长

2019年04月22日09:4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原标题:一场0-4创下曼联多少耻辱!索帅与内维尔的话更意味深长

  2019年4月21日的午后,曼联将士踏上古迪逊公园球场的草坪,等待他们的,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

  开场13分钟,理查利森小禁区线上霸道的侧钩破门,轰开了曼联的球门,埃弗顿1-0领先!

  第28分钟,冰岛大狙发威,曼联禁区前沿的防守地带形同虚设,西于尔兹松远射破门!埃弗顿2-0领先!

  天若有情天亦老,面对荷鸭轰一脚。第56分钟,又一脚世界波!迪涅禁区前凌空爆射,打得德赫亚毫无反应!3-0!

第63分钟,曼联防线彻底被完爆,小老虎沃尔科特追风逐电单刀破门!4-0!

  第63分钟,曼联防线彻底被完爆,小老虎沃尔科特追风逐电单刀破门!4-0!

最终,埃弗顿4-0大胜曼联。这一战,让曼联创造多项尴尬纪录:

  最终,埃弗顿4-0大胜曼联。这一战,让曼联创造多项尴尬纪录:

  曼联上一次在英超赛场上净负4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10月23日,当时曼联做客斯坦福桥被4-0横扫,距今910天;

  曼联上一次输给埃弗顿4球或以上,则要追溯到1984/85赛季,当时埃弗顿5-0战胜曼联,至今已35年。

  在这一场丢掉4球后,曼联本赛季英超丢球数达到48粒,是BIG6中丢球数最多的,同时也超过了利物浦(20球)和曼城(22球)的两倍。

  单赛季失48球也创造了30年来曼联联赛单季丢球数最多的纪录,他们上一次丢球数超过48球,要追溯到1978/79赛季(63球)。

  这一场输球,也让曼联各项赛事遭遇客场5连败:

  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0-2阿森纳;

  足总杯第6轮,曼联客场1-2狼队;

  英超第33轮,曼联客场1-2狼队;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0-3巴萨;

  英超第35轮,曼联客场0-4埃弗顿。

  曼联上一次遭遇客场5连败,还是在1981年 ,至今已有38年。

  西于尔兹松和迪涅远射破门,也使得德赫亚本赛季在英超被打进的禁区外远射达到8粒,距离生涯最差纪录少1球(2013/14赛季9球)。再加上欧冠1/4决赛次回合被巴萨三次禁区外洞穿球门,德赫亚本赛季的禁区外失球早已超过10个。

  在欧冠1/8决赛客场3-1逆转巴黎后,曼联状态迅速滑落,此后8场比赛,曼联2胜6负。3月28日,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球迷的千呼万唤中转正,然而此后6场比赛,曼联2胜4负。

  从救火之初的神奇,到转正之后的滑坡,索尔斯克亚与曼联的蜜月期似乎过去了。像莫耶斯和范加尔一样,穆里尼奥也加入了“千古奇冤”的行列。

  曼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也许这项数据可以说明一些事情——曼联球员本场比赛跑动距离比埃弗顿球员少了8.03公里。某些球员的态度受到了质疑。

  赛后,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哨声开始, 一切都出了问题。我只想向球迷道歉。他们是今天唯一能昂首挺胸的人,因为我们不能。”

  面对记者“曼联球员是否足够关心为曼联踢球?”的犀利问题,索帅的一番回答意味深长。

  “我不知道,你需要去问他们。我问过他们,但你们不会从我这里得到答案。当然,如果你想在这家俱乐部踢球,那意味着你必须要付出更多。

  我希望我们能成为联赛中最努力的球队。当时,我们在弗格森爵士执教下就是这样。不管你是谁,你在场上都要比对手跑得更多,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我曾经说过,我会在这里取得成功,但有些球员不会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

天空体育解说员、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赛后更是暴怒不已,矛头直指某些球员。

  天空体育解说员、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赛后更是暴怒不已,矛头直指某些球员。

  “我们非常愤怒,真的非常愤怒!这样的表现简直烂透了!比赛后奥莱要去向球迷道歉,这简直是种耻辱!

  场上有些曼联球员的表现让我尴尬,甚至愤怒!我不需要点名,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他们每天都会出现在报纸上,活跃在社交媒体上。

  过去我们会陷入这样的误区,一直在想他们有天赋。但没有态度的球员,就让我们忘掉他们的天赋吧!如果他们不认真踢球,穿着这件球衣,却在场上没有应有的态度,那就抛开这些球员吧!

  在奥莱上任初期,我们的成绩有所反弹,这时每个人都去指责穆里尼奥,认为他是个蠢货教练。但若泽是过去20年足坛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一位伟大的教练在执教曼联的后期也对球员失去了信心。

  可以想象,奥莱越是关心他的球员,就越会对他们失去信心,因为他们让奥莱失望,让整个俱乐部失望!”

  比赛后发生的这一幕让人感动,索尔斯克亚前去向球迷致歉,远道而来的曼联球迷向索帅鼓掌,并高唱“奥莱之歌”。

  也许,身临其境的曼联死忠已经看出,如今曼联的问题,绝不仅仅是主教练的问题。

  本文来自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曼联索尔斯克亚埃弗顿4: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