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找到进球感觉 对比梅西处于优势地位

2018年09月17日10:16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没是所有的顶级巨星都可以应对任何赛制比赛的,一个联赛与另一联赛终究是有所不同的,在任何状态下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C罗由西甲联赛豪门来到意甲霸主老妇人,这需要一个完全的适应过程,一旦操之过急,必将给自己太大压力,好在葡萄牙人还是顶住了这种信任调侃,在今天早上的比赛里,斩获两球,耐心终有回报。 

  皇马的C罗是一个核心式的巨星,在与银河战舰阵容里的个别球星也是一种依附关系,在关键时刻总是能够得到这样的队友的绝对支援,这也就成就了C罗的现在成功和皇马的巨大成就,在这个荣誉达到最为尖端的时刻,皇马的荣誉归属亦达到了一个顶峰值,这就出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C罗还需要更多的荣誉来完成自我超越,而皇马俱乐部却不能再继续笑傲江湖了,欧冠的三连冠只能是一个空前绝后的纪录,而不是马上有所更高的创造维持,这是一个体育竞技的习惯性沉沦,虽然不是C罗的意愿,却是整竞技界的共识,C罗只能在这样的调整来意识到自己的归宿。

  皇马永远都是最好的归宿,不过,那是一个回归性的,或是功成名退之时,而不是现在竞技状态仍好的背景下,自己需要在荣誉上超过自己,也要拿出一个可以让后人难以追及的高度,总不能让梅西很轻松的来再次超越自己,让自己更加难以应对,就必须拿出绝对可以说得上的成绩和自身成效来,留在皇马只会让自己的竞技状态被打压,而贝尔等一代新星的存在,也是对C罗的一个威胁,这样的压力面前下,葡萄牙人毅然出走皇马,到意甲联赛的尤文图斯,这是与自己叫板的一个巨大挑战,但在现在皇马必然状况下,有一定的长远意义。C罗只需要去适应意甲,而不是在一个应有的竞技状态下去让自己的成功成为一个相对型见证,成就成功还是成就历史,是最大的关键区别,C罗的意志是值得敬佩的。 

  今天尤文的对手是萨索洛队,不具有可以挑战意甲霸主的实力,却也有着掀翻的可能,C罗的存在感是满满的,但依旧没有在意甲联赛里取得进球,就会变成一种被非议的可能,这是无形的压力,也是一种竞技状态的呼唤,尤文并不是皇马,单纯为C罗打造真正的核心版阵容还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在C罗没有证明自己的状态和能力之时,阿莱格里是不会去给一个锋线杀手太多的照顾,尤其是老妇人在锋线上还有着相对年轻的迪巴拉,克罗地亚的曼朱基奇也是宝刀未老。

  单纯的尤文进攻有着自己的独特战术特点,C罗的到来,只是让进攻变得更加多样化,很大程度上有着更为自信的绝杀信心了,只是在进攻战术的演变过程中,还是不可能象皇马那样收缩自如,黑白军团也经受不住折腾,只有让C罗来慢慢适应意甲的节奏和频率了。好在C罗并不是年轻气盛了,经历红魔曼联的成长,皇马的巨星式栽培,现在的C罗有着更稳定的心理线,想去争取任何荣誉都不会是一时的冲动,在默默的捕捉着进球的感觉,也在积极的配合着教练的意图,这样才能更加愉快轻松的融入到老妇人,在人气上不会被过于高端而遭受冷遇了。现在进球已经取得,还是两粒,这样的能力只是一个真实的写照,C罗决定尤文命运的时刻还没有到来,如果真正如在皇马那样可以统治比赛,尤文的再次辉煌也就不远了。 

  C罗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与实力,在任何一球队中都不缺少机会主义者,而作为巨星的C罗,在比赛的任何时刻都默默等待和积极拼抢,这本不应该是一个三十岁以上球员应有的状态,但在葡萄牙人身上还是淋漓体现出来,相比于现在的梅西,C罗有着太多的正面激励,在真正的对决中还会处于一个优势地位,如果没有哪位巨星横空出世,那么C罗终将会突破自我。 

  本文来自公众号@果实无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C罗尤文处子球意甲皇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