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得了裁判的好 申花输得并不冤

2017年07月24日09:3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2017中超第18轮,国安客场2比1战胜申花,取得换帅三连胜。担事,裁判的“猜判”,又引起了一些球迷关于国安“内亲”的臆论。补锅,这还是遮蔽不了国安的好。

  施老师带着索9的补充说明书来到北京之后,国安就找到了索9的正确开锁方法,从此,这台自动进球机不仅有球必应,还时常附加超预期的惊喜,弄得国安球迷一个高潮跟着一个高潮,一时成了高潮总代理。此役,索9又是率先破门,再开国安胜利之门,申花的莫10立马回一颜色,帮助申花2分钟内搞成平局。国安继续掌控局面,申花小反击威胁也不小。比赛的质量还是经得起“万里行”的,可惜,让裁判的疵判拉低了档次。

  比赛的故事终于变成了裁判的故事。申花球员禁区内倒地,单手撑地正欲起时。国安球员一个疑似射门,皮球打在这伙计的支撑臂上,裁判果断给了点球,索9从容点射得手。而此前,申花也有一次疑似点球的机会,可惜的是,裁判没有给吹住。

  再次领先的国安丝毫没有畏首畏尾的意思,越发踢得风声水起,搞得申花门前风声鹤唳,只是空有落英缤纷,不见果挂枝头。国安把客场踢得给主场似的,申花输得不算冤。当然,申花和国安都可以怨一声裁判,如此,申花可以平复一下受伤的心脏,国安可以说您把我的一锅好汤给添了只苍蝇。凡事都可以两面看,申花和国安也都可以感谢裁判,申花感谢裁判给自己背锅,国安感谢裁判把一个疑似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进球机会。这就是心灵鸡汤的套路。

  施老师来了,国安就成了“三好学生”。踢得好快,逼得好狠,赢得好连贯。且看,后面将是何等中赫如何国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申花国安裁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