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英超与西甲德甲技术差距大 曼联该买巨星

2015年12月12日12:1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和内维尔一对一问答,并让他亲自在视频中回答你的问题!这是新浪体育最新一期的《最王牌》节目,网友可以和巨星互动,与大咖直接对话。本期对话主角是英格兰以及曼联著名球星、新浪体育签约评球专家加里-内维尔。此前新浪体育征集网友问题,并选出其中的一些转达给了内维尔,他进行了细致的回答(见视频)。

  网友 @求其壹壹:加里您好,我一直觉得鲁尼可以改造成像斯科尔斯、卡里克、小猪这种类型的后腰,您觉得呢?另外对于斯科尔斯批评范加尔的曼联保守的观点,您有什么看法?

  内维尔:“我认为鲁尼是那种能适应各种不同位置的球员,他之前在埃弗顿就是一名中场。比如之前的曼市德比,曼城在老特拉福德6-1击败曼联,弗格森就把鲁尼放在了中场位置上。他有攻击性,有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很好的传球技术,他可以胜任后腰的角色。但鲁尼出色的进攻能力让他短时间内还不会改变位置。”

  网友 @中华古拳法掌门人:内维尔先生您好,我觉得曼联近几年在转会市场对顶级球员的吸引力在下降,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不差钱的曼联在转会市场难以与皇马巴萨竞争?

  内维尔:“之前曼联签下过迪马利亚,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皇马巴萨是很多球员梦想的地方,很难阻止他们对这两支球队的向往。但拜仁、曼联、AC米兰、尤文图斯这些球队同样吸引了很多优秀球员。但我们需要正视现在的曼联并不像弗格森爵士时期那样强大这一事实。我相信曼联只需要一笔重磅引援就可以回复当年的胜势。

  网友 @幽幽喇叭:请问内维尔先生,今年英超球队在欧冠联赛上表现平平,您是否认为在竞技水平上跟其它联赛的距离在变大?

  内维尔:“我认为英超的场面很好看,近几个赛季英超球队在欧战上的表现都不理想。不能简单的说英超的球队与那些欧洲强队有技术上的差距。不能否认近几年欧冠是拜仁、皇马、巴萨、多特、尤文的战场,他们的实力确实远远高于其他球队。我希望这是一个循环,现在的局面只是暂时的。因为英超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场和球迷,但从技术层面来说,英超确实需要踢高了。”

  网友 @小麦:你好,英超本赛季没有一枝独秀的球队,曼城曼联阿森纳都有机会夺冠,你认为三队之中谁将笑到最后?

  内维尔:“赛季初我认为是切尔西,但现在局面发生了变化。现在,曼城很有竞争力,阿森纳开启了前所未有的有利局面,但他们总是没法保持到最后。阿森纳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我认为曼城的阵容更强一些,他们每个位置都有2名可轮换的球员,能更好的应对伤病。阿森纳需要付出更多,所以我更看好曼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内维尔英超德甲西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