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27

3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马刺迎战快船。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邓肯戏耍大宝贝,格里芬遭格林封盖…

正在播放分享
0:22

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格里芬罚球线持球,巴恩斯趁机空切暴扣得手。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41

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3日,快船在主场以111-109险胜马刺,“抢七”成功,以4-3淘汰马刺,闯进第二轮。保罗…

正在播放分享
0:30

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马刺迎战快船。比赛中,克劳福德连线格里芬暴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57

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保罗断球运到前场,摆脱米尔斯防守三分命中!正是…

正在播放分享
0:43

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快船外线投篮不中,格里芬抢下篮板刚要上篮,却被…

正在播放分享
1:12

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3日,快船在主场以111-109险胜马刺,“抢七”成功,以4-3淘汰马刺,闯进第二轮。快船…

正在播放分享
1:04

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3日,凭借保罗最后1秒的准绝杀,快船111-109击败马刺赢下抢七大战,总比分4-3淘汰对手…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