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52

15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精彩5佳球。第五球来自布莱德索的空中巡航,马基夫空接默契…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太阳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布莱德索拉开空间给…

正在播放分享
0:43

1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5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猛龙,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3.1秒,双方战成平局,此时凯尔特…

正在播放分享
0:35

1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凯尔特人与猛龙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

正在播放分享
0:33

1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奇才。比赛中,沃尔抢断后背后妙传,当选为今日最佳抢断。…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步行者与奇才的比赛中,步行者后卫斯隆突破内…

正在播放分享
0:46

1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5日,步行者主场双加时以99-95击败奇才,出线希望倍增。步行者(38-43)六连胜,保持东…

正在播放分享
1:21

1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综述,凯尔特人绝杀猛龙、步行者胜奇才、快船…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