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25

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保罗招牌连线小乔丹空接背扣,庄神空接…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76人迎战奇才。比赛中,沃尔助攻戈塔特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以…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纽约德比中,篮网队最后一攻由德隆发动,他无视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魔术迎战马刺。比赛中,乌切维奇迎面暴扣帕克。以上为相关视频。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魔术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佩顿抢断马刺队的手递手…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国王。比赛中,琼斯篮下火锅三连击。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1:09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詹姆斯-哈登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砍下51分,带领球…

正在播放分享
3:07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哈登51分考神24+21+10,火箭险胜国王;奇才力克76人,黄…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