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13

20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古德温空接、迪恩背身反扣、哈登抢断快…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掘金。比赛中,哈登抢断后扣篮一条龙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抢…

正在播放分享
0:40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森林狼迎战尼克斯。比赛中,迪恩封盖掉了尼克斯的进攻,随后维金斯助…

正在播放分享
2:09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118-108击败了掘金。火箭(46-22)三连胜,本赛季横扫掘金。詹姆…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鹈鹕。比赛中,古德温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森林狼迎战尼克斯。比赛中,维金斯进攻遭到封杀,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鹈鹕迎战太阳。比赛中,莫里斯助攻莱特扣篮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1:11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共进行4场比赛。其中火箭队的哈登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带领火箭战…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