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25

1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精彩10佳球。德拉维多瓦助攻汤普森空…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爵士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戈贝尔顺下接球隔…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骑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卡哇伊-莱昂纳德错位防…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骑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德拉维多瓦助汤普森空…

正在播放分享
0:44

1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骑士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凯里-欧文末节强势…

正在播放分享
3:39

1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骑士队的欧文砍下57分,尤…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尼克斯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湖人快攻的机会…

正在播放分享
2:16

1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火箭不敌爵士两连败,欧文生涯新高57分…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