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16

20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了今日的十佳球。格林妙传邓肯单手劈扣;库佛…

正在播放分享
0:44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了今日的最佳得分。在开拓者对阵马刺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1:42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有多场比赛展开。NBA官网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在波特兰开拓者做客挑战圣…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了今日的最佳扣篮。在猛龙对阵活塞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了今日的最佳助攻。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以后,…

正在播放分享
0:19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盖帽。在湖人同雷霆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38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抢断。在凯尔特人同森林狼的…

正在播放分享
4:30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三加时负于开拓者,骑士主场破网,雷霆客场毙湖…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