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14

6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猛龙威廉姆斯抢断篮下遭盖帽、詹皇上篮遭封盖、韦德抢…

正在播放分享
0:44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6日,猛龙在客场过关,力取绿衫军。凯尔特人(1-3)三连败。拉简-隆多打出三双,贡献1…

正在播放分享
0:25

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也评选出了今日的各项最佳,其中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追…

正在播放分享
0:31

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爵士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双方战平…

正在播放分享
0:27

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最佳扣篮:在76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76人小将K-J-麦克丹尼尔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9

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76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76人快攻多打少。大前…

正在播放分享
0:25

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魔术迎战76人。比赛中,魔术队进攻遭到抢断后随后佩顿再次抢回,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4:19

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骑士苦追整场,最后惨遭海沃德绝杀吞连败;马刺依靠…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