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博客 参观>>

我和家人过父亲节
我和家人过父亲节

我们在家里办了一个烤肉派对,晚上我带着父亲去看了一场道奇和天使队的棒球比赛。让我最最惊讶的是,全场居然都在高喊MVP……

穆托姆博博客 参观>>

相信火箭
相信火箭

我想多写点,但膝盖手术让我无法这么做。火箭进入了季后赛第二轮,现在到了击败湖人队的时候。我相信我们能淘汰他们……

皮尔斯博客 参观>>

聊聊我球场下的生活
聊聊我球场下的生活

业余生活,休季期的时候,没有太多训练和比赛任务的话,我喜欢去看网球比赛,我是一个狂热的网球迷,我最喜欢的网球运动员是约翰-麦肯罗……

易建联博客 参观>>

分享一下我的剧照
分享一下我的剧照

各位球迷你们还好吗?终于又回到了深圳,感觉我的故乡变化真大。我这两天在深圳拍宣传片,乡亲们,你们在街头有没有看到我?

巴蒂尔博客 参观>>

第七场 搞定科比
第七场 搞定科比

科比要在第七场打上个人的烙印。我的任务就是遏制他,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我要给他制造麻烦,让他的出手变得艰难无比。

基德博客 参观>>

金牌之旅与中国结缘
金牌之旅与中国结缘

刚刚新浪网的记者还问了我怎么看待火箭,我觉得火箭也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不过他们必须保持健康,否则想在西部出头将不会很容易……

科沃尔博客 参观>>

中国球迷让我很惊讶
中国球迷让我很惊讶

我非常喜欢打高尔夫,我打高尔夫已经有好些年了,在爵士队内我是第一高手,一般比赛都是我赢。德隆-威廉姆斯打得也不错,不过他才打两年而已……

于嘉博客 参观>>

火箭赛季总结(1)
火箭赛季总结(1)

火箭队投篮手感最出色、突破能力最强的外线;发挥最为稳定、内线统治力最强的内线;以及防守经验最丰富的内线,全都在伤病名单里。

郑鹏博客 参观>>

火箭回顾(斯科拉)
火箭回顾(斯科拉)

平静温和,这是场下的斯科拉,你可以看到他灿烂的笑容;激情奔放,这是场上的斯科拉,你可以看到他攥紧的拳头……

苏群博客 参观>>

亲历湖人夺冠之夜
亲历湖人夺冠之夜

湖人夺冠,什么也不说了,这是本赛季惟一我不用写评论的比赛,详细内容就看报纸吧。今天给大家贴一些我拍的照片。

张强博客 参观>>

小飞侠无愧NBA第一人
小飞侠无愧NBA第一人

凭借这两个赛季的表现,拿到个人最高荣誉的MVP,本赛季如愿以偿站在球队成就的巅峰,科比差不多可以排到NBA全历史球员的前5位,继续追赶乔丹创下的传奇……

杨毅博客 参观>>

总决赛 湖人完美谢幕
总决赛 湖人完美谢幕

当总决赛已经落幕,我们记住了费舍尔、科比的英雄壮举,记住了杰克逊的冷静,记住了更硬朗的加索尔和奥多姆。湖人的实力比魔术更强,他们对冠军更加渴望…

王猛博客 参观>>

向总冠军致意
向总冠军致意

向湖人和科比致意,每一个总冠军都是值得尊重的。可同时,也把他们树为标靶,斗争不停,乐趣才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