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新浪首页
高尔夫网上互动教学
典型错误动作分析
1.Outside In
Outside In是高尔夫球运动中的常见错误,它指的是从外向内的挥杆,球杆的杆头从击球线的外侧向内侧通过的击球方法。

  本栏目推广的网上互动式教学是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而衍生出来的一种高效便捷的教学形式。它采用视频辅助教学的方法,应用互动式的平台,由著名的职业教练对学员进行针对性的处方式分析教学。学员将自己的动作录像传递给教练,教练进行诊断分析后,将修正动作的处方通过网络传递给学员,学员通过互联网就能以一种互动的方式观看甚至聆听教练的指导了。
1:本教学的特点: A:直观的视频教学,文字为辅。页面以图片、动态视频为主体。 B:互动方式,浏览者可以选择观看的方式,可以精确地逐格观看自己的动作以及教练的指导。 C:极其有针对性的处方式教学,一改以往浏览者看技术文章寻找适合自己的内容的方式,完全为“互动教学”的参与者提供针对其本人的处方式指导教学。 参与本栏目的方法:
  将您的挥杆动作录像带(Mini DV格式)寄至 “北京市万泉庄甲1号北京8900信箱新浪网高尔夫频道 邮编100089”,并附上您的通信地址及e-mail邮箱,以便于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我们将选取典型的错误,给予纠正。
更多内容>> 
互动教学介绍
盈智恒信数码公司介绍
专业教练:Frank和凌奕介绍
热点专题

- 2004年中国业余巡回赛
- 职业与业余比洞锦标赛
- 2003年香港公开赛
- 2003年中国公开赛

- 2003年联盟杯赛
- 第二届新浪企业精英赛
- 京城名人邀请赛
- 大众帕萨特高尔夫赛

- 河南省首届公开赛
- 上海国际高尔夫展览会

- 2003年PGA锦标赛
- 2003年英国公开赛
- 2003年103届美国公开赛
- 69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2003年PGA美巡赛
- 2003年欧巡赛
- 2003年LPGA巡回赛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案例分析>>

互动教学介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