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克坚简介 更多>>

马克坚

马克坚在当代中国足球历史上具有非常特殊的地位——他是新中国第二代国脚,曾在守门员岗位上效力10年……

视频速递 更多>>

谢亚龙吊唁马老
谢亚龙吊唁马老

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率足协工作人员前往八宝山吊唁马老,并亲自送上花圈寄托哀思。

徐根宝缅怀马老
徐根宝缅怀马老

中国足坛名宿徐根宝前来吊唁马老,追忆往日两人并肩作战的岁月,感慨不已。

蔚少辉泣不成声
蔚少辉泣不成声

中国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出席马老追悼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泣不成声难以自抑,盛赞马老为人堪称后辈楷模。

相关报道 更多>>

李富胜去世

1980年起先后参加了第22届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第7届亚洲杯决赛和……

崔殷泽因病去世

70年成高中队主帅,82年任韩国家队主帅,97年任延边队主帅……

王洪礼去世

94年执教辽足获甲A第四,98年带辽足重返甲A,2006带毅滕获乙级亚军……

各方悼念 更多>>

图片回顾 更多>>

马克坚著作 更多>>

马老著有《我离中国足球最近》、《足球教材》、《夹心饼干——对足球训练的探索》等。这本书的内容,导语这样描述:多少次势如破竹气吞万里如虎……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