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照片提供:《篮球》杂志(中国篮球协会唯一官方平媒)

  模特:ZERO啦啦队(青岛双星队主场啦啦队)

  策划:刘天祥(《篮球》杂志主编)、马冰峰(《篮球》杂志责编)、魏琪(ZERO啦啦队联系人)

  摄影:丸子

  《篮球》杂志简介

  《篮球》杂志1981年由中国篮球协会创办,是我国创刊最早、时间最长、最专业和最权威的篮球类月刊,现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编辑出版。创刊近30年来,牟作云、张长禄、钱澄海、杨伯镛等历代叱咤中国篮坛的风云人物先后参与到杂志的编辑和出版工作中,现任主编是信兰成和刘天祥,编委是信兰成、刘天祥、刘晓农、王渡、胡加时、李金生、张雄和沈思华。《篮球》杂志创刊之初是黑白双月刊,后相继改为黑白月刊、黑白半月刊和彩色月刊,现为全彩色大16开月刊。从创刊之初,《篮球》杂志就以“普及篮球运动,宣传中国篮球”为己任,数十年来从未改变。现在,《篮球》杂志的报道内容涵盖CBA、NBA、中国男女篮、欧洲篮球联赛、国际业余篮球联赛、CUBA、CBO等各个方面。

  ZERO啦啦队简介

  ZERO啦啦队成立于2008年,参加过北京奥运会、CBA、MLB(美国职业棒球联赛)、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等大型赛事,还参加过各种类型的商业表演,并且在央视春节晚会等各种电视节目中露过面。该啦啦队的队员大多来自原守镇之舞啦啦队,并且都具有北京奥运会现场表演的经验。她们的舞蹈非常有特点,如“功夫扇”、“中东风情舞”、“武术”、“百老汇爵士”、“国旗舞”等都具有强烈的中国风。新赛季,ZERO啦啦队将成为青岛双星队的主场啦啦队。

白色裙装诱惑

白色裙装诱惑

(01/02 15:46)
宝贝团结一致

宝贝团结一致

(01/02 15:45)
向大家拜年了!

向大家拜年了!

(01/02 15:44)
集体造型各异

集体造型各异

(01/02 15:43)
排队比拼身材

排队比拼身材

(01/02 15:42)
羞涩中的热情

羞涩中的热情

(01/02 15:41)
会摆POSE的美女

会摆POSE的美女

(01/02 15:40)
难以抵挡的魅力

难以抵挡的魅力

(01/02 15:39)
火辣身材展示

火辣身材展示

(01/02 15:38)
魅力就在这里

魅力就在这里

(01/02 15:37)
展示性感身躯

展示性感身躯

(01/02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