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许飞确认出席公益绿跑活动

2014年10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追忆你童年还我更蓝天#公益绿跑活动将于10月12日在奥森公园举行。

【活动介绍】10月12日(周日),北京马拉松“公益绿跑者”训练营是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新浪移动门户,央视重磅推出的公益跑预热特色活动。本训练营通过公益跑与创意活动的有机结合,突出强调马拉松这一跑步运动的公众性与广泛性,展现中国最权威马拉松赛事的公益亮点,打造属于北马公益跑的特色创意训练营,通过训练营的互动活动,努力提升所有参赛选手的跑步技巧、安全习惯和公益意识身体素质,让北马公益跑成为国内最具特色与影响力的马拉松公益活动。北京马拉松“公益绿跑者”训练营将北马发枪前举行,为金秋十月到来的北京马拉松积攒快乐心,储蓄正能量;让喜欢跑步的人通过训练营爱上公益,让参与公益者通过训练在北马赛道上更展英姿。

【最新消息】目前歌手许飞已经确认参加活动中的欢乐公益跑环节,将带领队员通过各种好玩的障碍游戏,来完成5公里的里程,同时与其他队PK。

【许飞简介】1985年11月11日生,吉林省四平人,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的比赛,荣获唱区第3名、全国第6名;同年九月发行首支个人单曲《那年夏天》。2007年发行首张个人EP《也许,飞》。并于2008年获得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奖。2013年举办“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个人全国巡回专场演出。2014年8月31日, 作为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公益明星代表参加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赴山区温暖送鞋行动。

查看活动详情>>>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