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你童年,还我更蓝天”公益绿跑活动介绍

2014年09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活动主题】 #追忆你童年 还我更蓝天#

  【活动简介】 10月12日(周日),北京马拉松“公益绿跑者”训练营是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新浪移动门户,央视重磅推出的公益跑预热特色活动。本训练营通过公益跑与创意活动的有机结合,突出强调马拉松这一跑步运动的公众性与广泛性,展现中国最权威马拉松赛事的公益亮点,打造属于北马公益跑的特色创意训练营,通过训练营的互动活动,努力提升所有参赛选手的跑步技巧、安全习惯和公益意识身体素质,让北马公益跑成为国内最具特色与影响力的马拉松公益活动。北京马拉松“公益绿跑者”训练营将北马发枪前举行,为金秋十月到来的北京马拉松积攒快乐心,储蓄正能量;让喜欢跑步的人通过训练营爱上公益,让参与公益者通过训练在北马赛道上更展英姿。

  【活动时间】 8:30集合,9:00开始-11:30结束。

  【活动地点】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集合地点】 奥森南园南门向西150米路北的草坪,在地铁A、B出口有指引牌 (具体如图所示)

集合地点集合地点

  【活动内容】 根据“公益绿跑者”训练营的活动概要。我们设置了一个公益概念的主题#追忆你童年 还我更蓝天#,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唤起大家对童年的回忆,尤其是对现代儿童的童年的深切关注,走出室内、走到户外,离开电脑、电视,一起来寻找运动带来了快乐,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绿跑”的队伍中来。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马拉松跑步技能讲解和趣味游戏马拉松比赛。

  【欢乐公益跑内容】 路程5公里环线, 20个队员分成两组,由明星带队进行比赛, 全程有5个障碍游戏需要队员去完成, 每个任务需要完成的人数不一定, 由队长(两位明星)和组员共同商量人员分配。哪个组到达终点用的时间最短即获胜。

  【啦啦队阵营】 由萌娃娃组成的啦啦队阵营。

  1. 作为“绿色小天使”的名义出席参加,为所有应邀北马参赛队员加油;

  2. 运动员热身集训时,小盆友们在家长带领下,学习我们童年时的各种游戏,为下一阶段的参与热身;

  3. 小盆友们一起参与跑步结束后的游戏互动,每位限一位家人陪同。

  【明星】 目前保密。

  1. 以“绿色大使”名义参加,参与训练营的热身集训;

  2. 集结参赛队员进行公益大使摇旗宣誓,“公益绿跑者—追忆你童年,还我更蓝天”,同时枪响开跑;

  3.为获奖选手颁奖。

  【奖品环节】

  1. 获胜队所有队员可以获得小浪一只以及荣誉证书;

  2.所有到场参赛队员均可获得由绿基金会提供的礼品一份(绿丝带+勋章);

  3. 所有到场参赛选手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具体奖品稍后公布。

  另外,现场还会有绿皮青蛙、呼啦圈等80后的趣味奖品提供。

查看活动详情>>>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