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倪任公益形象大使 承诺尽己所能帮助弱势群体

2012年11月20日15: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 李敏)日前,熊倪现身湖南电视剧频道《心得乐超市》拍摄宣传片,为这档颇有口碑的慈善节目担任公益形象大使,他坦言十分喜欢《心得乐超市》的面对面捐助形式,表示会常来,并主动承诺将尽己所能推广这一慈善模式,不排除今后整合体育界的冠军资源以扩大影响帮助到更多人。

  前跳水世界冠军、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早前曾带着即将临盆的妻子和家人一起来到《心得乐超市》之“扶苗助长”的活动现场献爱心,当时为了保持低调,熊倪曾一度躲避镜头。熊倪和家人一直在关注这场慈善活动,对于《心得乐超市》搜集的第一手捐助对象资料及面对面的捐助形式十分赞赏,其妻子李京曼也坦言总是被节目感动到落泪,尤其对于中秋前夕的“帮帮老人家”专场印象深刻,一致决定有时间一定要过来帮帮这些有需要的人。

  从一开始时躲避镜头,现在则担起了《心得乐超市》公益形象大使的重任,熊倪表示起初完全是发自于一种爱心冲动,“纯粹是和家人一起来献爱心的,不想被过多的关注”。在工作人员“游说”下,退役之后已很少面对镜头的熊倪为了慈善又站到了荧屏前,“这是个好事,我很乐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