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最后的辉煌 Air Pippen II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2:25  新浪体育微博
Air Pippen IIAir Pippen II
Air Pippen IIAir Pippen II

  Nike Air Pippen II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那款最出色的老式汽车——1951年版福特“水星”。此时已经是皮蓬在芝加哥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个赛季了。鉴于上一代的反响不像一双为灵巧的皮蓬量身打造的战靴,全新的Air Pippen II立刻让人们眼前一亮。流线型的鞋身,没有任何冗赘的装饰,最高端的科技。这双鞋与当年的Jordan 13相比已完全不落下风,甚至从内靴的设计上还超越了当时的AJ13,开创了属于皮蓬自己的风格的签名球鞋。与AJ13颇有相似之处的结构设计,让它充满了贵族血统。成熟运用的全掌的Zoom Air还是当年快速灵巧的球员最爱的缓震配备,碳板更标志着NIKE对这双鞋的定位。于是在那个最后的辉煌赛季里,皮蓬穿着这双完全为他量身打造的战靴再一次与乔丹夺取了NBA总冠军,创造了不可复制的传奇。

Air Pippen IIAir Pippen II

  在2002到2003赛季中,皮蓬再一次穿上了这双Air Pippen II。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这双鞋的光芒却依然闪耀。

02年再一次穿上了Air Pippen II02年再一次穿上了Air Pippen II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