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赛特奥莱开创京城先河“大品牌,小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0:30  新浪体育
北京赛特奥莱开创京城先河“大品牌,小价格”

“我爱奥莱”俱乐部标志

北京赛特奥莱开创京城先河“大品牌,小价格”

顾客携宠物在奥莱购物

没时间货比三家?没精力在闷热拥挤的商场和人群比耐力?没信心确定网店里奢侈品的真假?来北京赛特奥莱实践你的“血拼欲望清单”吧——北京赛特奥莱,开创京城“纯欧美式奥特莱斯”先河,以“大品牌,小价格”的黄金承诺,将你的众多期许“一站式”完美达成。

赛特奥莱欧美小镇风情
赛特奥莱欧美小镇风情

       好品牌:赛特奥莱包罗了所有您能够想到的品牌,不仅有ArmaniBurberryZegnaBallyCoachDunhillPortsMax MaraCalvin Klein等名声赫赫的顶级奢侈大牌,还有最受年轻人欢迎的AdidasNikeE-landEspritPuma等运动休闲品牌。只要来到赛特奥莱,全家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名牌精品。

       好价格:比起正价店铺逢年过节才有的形式化折扣促销,赛特奥莱365天的超低惊喜价格绝对引人入胜!媲美精品店的品牌氛围中,消费者尽可畅享比正价店低30%40%,很多商品甚至低至2折的惊喜折扣,真正体验到“平价享受高品质奢华生活”的至上满足感。BurberryCoachLevi’s更将各自国内最大的折扣店落户在赛特奥莱,对于注重品位的您而言,这里肯定是购置名品常青经典款的首选之地。

       好货色:赛特奥莱的品牌店内可谓卧虎藏龙,好货连连,时尚达人趋之若骛的至潮款、杂志款、走秀款比比皆是。在赛特奥莱开幕派对当晚,著名影星范冰冰光临派对现场,成为我爱奥莱俱乐部的“No.1”会员卡持有者。几乎游遍全球奥莱的范冰冰由衷称赞:赛特奥莱无论是布局还是货品的档次,都能够与纽约Woodbury相比

    好和谐:作为中国首家允许宠物狗入内的商场,顾客可以带着自己的宠物宝贝前来购物,不必担心它们在家孤单寂寞。这正是赛特奥莱所倡导的大众生活的进一步“奢华进阶”:善待宠物、尊重宠物,实现“人宠和谐”,才是真正与“国际化文明”接轨的重要标志。身为拥有七只宠物狗的小宠“妈妈”,形象健康、阳光的著名影星孙俪,当之无愧地成为赛特奥莱的“爱心大使”。孙俪对赛特奥莱的爱心之举深表赞赏,“终于可以更可以带着自己的宠物宝贝外出购物,而不必担心它们在家孤单寂寞了”,她更愿由自己做起,引领更多人将爱心力量播种于赛特奥莱,深深根植,茁壮成长。

       好星光:2010年,成长中的赛特奥莱魅力愈加成熟耀眼——跨年之夜,不久前刚成功举办演唱会的“摇滚教父”崔健,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带到赛特奥莱的欧美小镇,以扣问心灵的歌声点燃深冬的夜空,并领衔全场零点倒计时亮灯仪式,与宾客们共同见证2010新年到来。“情歌天王”齐秦与“情歌浪子”王杰亦亲临赛特奥莱,零距离亲密接触的见面会,可谓与融会几代人的歌迷实践了一场温馨邀约。赛特奥莱衷心希望,人们不仅能在此畅购“大品牌,小价格”的超值精品,还能与心仪已久的巨星共享“和谐小镇”的美好时光。

 

北京赛特奥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香江北路28号(机场高速路北皋出口)

电话:(86 10) 8435 78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