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赛特奥莱我爱世界杯活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在全世界的翘首期待之下,南非世界杯火热来袭!6月11日至19日,北京首家“纯欧美式outlet”赛特奥莱呈现盛大“我爱世界杯”嘉年华:数支顶级乐队为世界杯激情献唱、靓丽足球宝贝赛前暖场、恰恰舞者热辣表演、知名DJ现场打碟,每场比赛还提供30分钟免费美酒畅饮,足乐、足饮、足奖,“世界杯”的魅力,在赛特奥莱得以极致展现。在开幕嘉年华之后,赛特奥莱的“我爱世界杯”活动将贯穿整个世界杯赛事,伴随精彩连连的广场活动,激情燃烧直达7月12日总决赛——劲赏球赛、畅饮啤酒,又有上乘音乐、美女,在赛特奥莱,属于你的2010世界杯,真正百分百精彩!

  6月11日  激情之夜

  南非世界杯盛大开幕!数支知名乐队在赛特奥莱中央花园轮番登场献艺,顶级的舞美效果震撼感官,东道主赛特奥莱更盛情安排了“中场啤酒免费畅饮1小时”,欧美风情小镇变身夏日动感乐园。

顶级乐队为世界杯激情献唱
顶级乐队为世界杯激情献唱

  6月13日  巨星之夜

  世界杯赛事进入第三天,动感激情唤起我们的青春记忆。久未登台的“情歌浪子”王杰,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举办阔别北京舞台六年之后的个人演唱会,而此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于6月13日在赛特奥莱中央广场抢先举行。在发布会现场,活动预告中的“神秘嘉宾”、王杰圈中好友杨坤的到来,掀起发布会的又一个高潮。一位是资深巨星,一位是当红偶像,两位唱将相约在“王者归来”演唱会上携手一曲,“星星”相惜的氛围感染者现场所有人。

“神秘嘉宾”王杰的到来
“神秘嘉宾”王杰的到来

  6月19日  恰恰之夜

  世界杯鏖战正酣,赛特奥莱备下足球饕餮甜点:“我爱世界杯·恰恰之夜”。开场的恰恰舞表演为赛特奥莱带来别样浪漫风情,足球宝贝的热辣气息则是席卷全场的青春风暴。绿茵场上的健将每一瞬间的身姿都被赛特奥莱广场大屏幕完美捕捉,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运动的魅力,在赛特奥莱被极致展现。

赛特奥莱备下足球饕餮甜点
赛特奥莱备下足球饕餮甜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