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孙继海连续4轮替补 谢联德比战1-2负谢周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时(英国当地时间12时),英冠第32轮开始首场角逐,谢联在德比战中主场1比2负于谢周三,本轮过后排名可能下滑至第6位。孙继海连续4轮担任替补,没有出场。

  布莱克威尔更换一名首发,刚从诺维奇租来的意大利小将卢波利首发出场,顶替周中吃到红牌的亨德松,出自谢周三青训营的中卫布隆比继续顶替莫甘,迎战老东家。谢周三目前排名积分榜中游,该队也拥有一名曾经效力阿森纳的射手杰弗斯,但他因停赛无法出场。

  开场仅45秒,客场作战的谢周三就先声夺人,迈克尔-格雷右路传中越过后卫头顶,年轻边卫斯珀推射入网。但谢联3分钟后追平比分,哈尔福德右侧掷入边线球,门将格兰特出击失误,卢波利头球攻门被后卫破坏,虽然谢周三认为球没有过线,但主裁判哈尔希还是判定进球有效,1比1。随后谢联边线球又造成混乱,蒙哥马利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但谢周三第29分钟凭借一记世界波再度超出,前锋图盖中线拿球长途奔袭,在禁区前沿劲射挂左上角入网,2比1。

  下半时开始5分钟,谢周三前锋克拉克劲射击中门柱!布莱克威尔用沃德换下卢波利,加强锋线速度。第67分钟,哈尔福德右路传中,沃德小禁区内头球高出。夏普与亨德里先后替补出场,孙继海失去了出场机会。谢联最终无力回天。

  谢联(4-4-2):1-肯尼/30-纳夫顿,32-布隆比,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20-霍华德(78'亨德里),28-奎因/10-韦伯(73'夏普),9-卢波利(52'沃德)。

  谢周三(4-4-2):1-格兰特/21-巴克斯顿,16-伍德,15-比维斯,2-斯珀/23-约翰逊,10-波特,17-奥康纳,19-格雷/18-克拉克,7-图盖。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