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舍瓦破门难换三分 切尔西爆冷主场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1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罗森堡,舍甫琴科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点击观看本场集锦]。同组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

  切尔西近21个欧冠主场仅2005/06赛季1比2不敌巴萨,并且此前3次对阵挪威球队取得全胜,打入12球仅失2球。而罗森堡在近19次欧冠联赛中仅仅取胜1场,近3次对阵英格兰球队遭遇全败,打入2球却失11球。马克莱莱和马卢达分别替换西德维尔和赖特-菲利普斯首发出场。

  第4分钟,乔-科尔直传,卡劳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切尔西左路连续的突破传中均被对手轻松解围。第10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劳7码处将皮球顶高。随后科皮南传球,特劳雷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切尔西第12分钟再度错失良机,舍甫琴科头球摆渡,埃辛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

  无缘欧冠小组赛的巴拉克也出现在斯坦福德桥看台。第15分钟,舍甫琴科任意球传入禁区,科皮南7码处抢在马卢达之前头球解围。第17分钟,乔-科尔24码处低射被希尔斯菲尔德轻松没收。随后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右侧回传,马卢达16马处的劲射又被斯特兰德在小禁区内挡出。随后阿什利-科尔传球,马卢达远射偏出。

  前22分钟,切尔西控球率达到70%。但罗森堡却在第24分钟率先取得领先,萨帕拉左路任意球传中,跟进的特里未能封堵住对方的射门,科皮南前点5码处凌空捅射入网。[进球视频]第32分钟,舍甫琴科开出战术角球,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阿莱士8码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4分钟,卡劳传球,乔-科尔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第35分钟,乔-科尔直传,卡劳禁区右侧15码处的斜射擦远角偏出。第36分钟,科内12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第38分钟,马卢达直传,舍甫琴科禁区边缘内的左脚低射紧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1分钟,乔-科尔直传舍甫琴科,巴斯马做出关键拦截。第44分钟,巴斯马禁区内被希尔斯菲尔德撞倒,舍甫琴科回退时踩到挪威人引发双方争执。

  下半场开场仅45秒,贝莱蒂前场抢断,乔-科尔突破至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第48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马卢达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同样偏出近角。第52分钟,罗森堡由左路发起进攻,在一连串的配合后,特特伊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劲射高出。

  切尔西第53分钟扳平比分,马卢达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前点7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乌克兰人第60粒欧战进球。[进球视频]第55分钟,斯科杰尔布雷德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科皮南远点6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58分钟,卡瓦尔梅后场对马卢达犯规,阿莱士30码外任意球劲射偏出。

  第62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内射门被挡,但皮球正好落在马卢达脚下,法国人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但舍甫琴科的跟进补射再度被封挡。第66分钟,多尔辛后场绊倒埃辛被黄牌警告,埃辛也因多于动作得到黄牌。随后马卢达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莱士10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

  第72分钟,特里后场犯规,替补出场的科南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切尔西第73分钟错失良机,贝莱蒂直传,卡劳右路横传禁区,乔-科尔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封堵,贝莱蒂中路10码处却将皮球打飞。随后本哈伊姆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替补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出场。特里被推上锋线。

  第74分钟,马卢达右路传中,特里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舍甫琴科传球,卡劳禁区中路15码处左脚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埃辛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也告偏出。1分钟后,马卢达传中被解围,埃辛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偏出。

  第82分钟,本哈伊姆传球,埃辛中路24码处左脚射门高出。第86分钟,贝莱蒂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卡劳8码处的射门被卡瓦尔梅用手挡出底线,但裁判未予判罚。第89分钟,埃辛25码处劲射被希尔斯菲尔德没收。第89分钟,科内前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切尔西无奈战平。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阿什利.科尔(74',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26-特里,35-贝莱蒂;5-埃辛,4-马克莱莱,10-乔.科尔,15-马卢达;7-舍甫琴科,21-卡劳

  罗森堡出场阵容(4-5-1):13-希尔斯菲尔德;6-斯特兰德,5-巴斯马(46',26-卡瓦尔梅),2-科皮南,33-多尔辛;15-斯科杰尔布雷德(85',14-伊弗森),27-萨帕拉(69',科南),10-里塞斯,19-特特伊,20-特劳雷;7-Y.科内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尽管主帅斯罗姆卡被罚在场外观看比赛,但沙尔克从开场后便占据优势,但瓦伦西亚显然乐于防守反击。第20分钟,潘德尔任意球传中,库兰伊头球摆渡,阿萨莫阿小角度头球攻门高出。第29分钟,拉菲尼亚传中,库兰伊头球攻门偏出。而随后莫伦特斯和比利亚的射门也双双被诺伊尔没收。

  下半场,潘德尔的任意球射门被卡尼萨雷斯轻松没收,马切纳的远射也高出横梁。随后沙尔克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禁区内却缺乏有效的头球打击。瓦伦西亚第63分钟打破僵局,米格尔长传,比利亚突入禁区左侧摆脱诺伊尔后小角度低射空门入网[进球视频]。沙尔克最后时刻发起猛攻,但阿尔滕托普、韦斯特曼和勒文克兰斯均错过机会。[点击观看本场集锦]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诺伊尔;2-韦斯特曼,24-潘德尔,5-博尔冬,18-拉菲尼亚(74',21-格罗斯穆勒);13-琼斯,8-恩斯特,10-拉基蒂奇;14-阿萨莫阿(61',17-厄齐尔),,19-哈利尔.阿尔滕托普(74',11-勒文克兰斯),22-库兰伊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4-莫雷蒂,15-埃尔格拉,23-米格尔,5-马切纳;4-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21-戴维.席尔瓦,10-安古洛(75',17-华金);9-莫伦特斯(80',19-阿里斯门迪),7-比利亚(90',2-桑尼)

  (斯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