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用胜利捍卫主帅荣誉 米切尔三年才感位置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猛龙众将先是在场上祝贺主帅米切尔成为年度“最佳主教练”,然后到场上用一场胜利捍卫了主帅的荣誉。24日猛龙以89比83击败篮网后,将季后赛首轮的比分扳成1比1。虽然失去了主场优势,但猛龙总算没让主帅“最佳”加冕之夜出丑。

  进入猛龙已经三年了,但米切尔这一次才感觉到位置稳固了,三年来,他几乎随时都有下课的可能。在赛季初,猛龙以2-8开局时,他又一度成为被炒鱿鱼的热门人选。不过米切尔却得到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他率猛龙队第一次夺得了大西洋区冠军,猛龙比上赛季多胜了20场,他也成为了猛龙历史上的第一个“最佳教练”。连猛龙旧将卡特都前来祝贺,“他对球员们非常好,工作也非常努力,”卡特说,“这是他就应得的。”

  米切尔总共得了394票,比爵士主帅斯隆的93票多出301张。上赛季小牛主帅约翰逊得奖时,只获得268票。米切尔可谓众望所归,不过他却有些不好意思,“有点尴尬,这太荣幸了,”他说,“我觉得一个人坐在这里太有趣了,我想应该是整个俱乐部得奖。”

  米切尔季后赛首战就以失利告终,在得奖之夜,他们又要面对

篮网,几乎没有时间去庆祝。还好博什走出了季后赛处子战的低迷,率队为主帅取得了最好的礼物。在关键的最后一节几次投篮命中,他拿下了25分和11个篮板。福特在最后一节也有出色的表现,投中了一记关键的三分,连续4次罚球命中。安东尼-帕克则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和7个篮板,他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抢断。猛龙最强的“三人组”这一次击败了篮网的“三剑客”。

  最后一节篮网的“三剑客”陷入困境,卡特本节只得4分,基德3分,杰弗森只有5分,三人总共只得12分。博什一人就得了11分,帕克9分,福特7分,双方的差距达到15分。在首场比赛中,猛龙对篮网的联防无计可施,但这一次他们最后一节就拿下了31分。“这场比赛极大提高了我们的信心,”博什说,“这证明我们能在艰难的比赛中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