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基德妻子从不逆来顺受 雇纽约婚姻律师团准备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乔玛娜从来就不是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尽管过去的十年她都是基德身后默默无闻的另一半,但那都是为了爱。如今爱没有了,面对丈夫无情的指控,她的选择自然是回击。

  据《纽约邮报》昨天报道,在网队球星贾森·基德正式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之后仅一天,基德妻子乔玛娜·基德就通过律师团对丈夫的起诉进行反驳,并声称基德如此恐吓娇小的女人是非常不体面的作为。

  基德是在两天前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在10年的婚姻生活中,妻子乔玛娜对自己身体以及精神上进行了“极端残忍”的摧残,另外还以向警方做有关家庭暴力的假口供来威胁自己,并离间了他与三个孩子间的关系。此新闻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要知道在众人眼里两人是再恩爱不过的模范夫妻,而基德的离婚理由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对于丈夫的指控,女强人乔玛娜自然不甘心,她立即雇佣了数位纽约最有名的婚姻律师组成律师团为自己出谋划策。经过一天的初步调查以及搜罗证据,律师团于昨天向基德进行反击。雷欧·菲尔德作为团长发表了如下看法,“他说他一直受到妻子的摧残?基德是个明星级的运动员,而要知道乔玛娜是个身高不足一米六,体重只有47公斤的一个弱女子。基德这样做是很不体面的,很快就会真相大白。”

  在菲尔德看来,任何有头脑的人都不会相信乔玛娜会施暴。“基德必须明白他将在法庭上面对这一切,而不是球场。据我的了解,乔玛娜是一位非常尽职的家庭主妇,所谓施暴一事很可能是基德自己的想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