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五绯闻主角谁是真命天子 最意外人选竟来自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36  新浪体育
曼联五绯闻主角谁是真命天子最意外人选竟来自阿森纳

阿德巴约(黄)曾在老特拉福德撒野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启动,曼联除了短期租借的拉尔森之外还是只出不进,与红魔传出“绯闻”球星不在少数,但是其中有几个是“真命天子”呢?曼联官网列出1月份媒体眼中的“准新人”,不妨来仔细分析一下:

  从世界杯结束后哈格里维斯的心就飞到老特拉福德,英格兰队铩羽而归后媒体曾敏锐捕捉到这位拜仁铁卫身边竟然站着曼联保镖,曼联也是立刻展开行动,甚至不惜动用鲍比-查尔顿与贝肯鲍尔的私人关系,但是德国方面态度坚决,留不住合同到期的巴拉克,他们铁了心留下哈格里维斯。尽管后来球员遭遇严重伤病(骨折),但上半个赛季战绩不佳的拜仁依然拒绝放人。如今在迪拜与球队合练的哈格里维斯拒绝谈论转会,从1个月之前的“放我回家”到现在的“我只是个球员(决定不了什么)”,结局如何并不难猜,至少在冬季转会期间,哈格里维斯转会曼联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随着哈格里维斯转会前景逐渐黯淡,英西法三方联合炮制了两大替身,一是巴萨灵童哈维,二是波尔多新星马武巴

西甲冠军立刻站出来否认:“我们不知道这件事,通常俱乐部不会就这样的事情作出回应,但是我们确实没有收到任何报价,哈维是我们的关键球员,合同到2010年。”马武巴名气相对小很多,钱和时间也是横亘在三方之间的障碍。这条消息被《天空体育》登出后再没了下文。

  最让人吃惊的“绯闻人物”阿德巴约,《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紧急拟好一份续约合同,希望留住这位潜力十足的非洲杀手,愿意是他受到了“

曼联的诱惑”。抛开阿森纳和曼联之间的关系不谈,仅从时间上说引进前锋就并非曼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第一要务。引进南安普敦后卫拜尔属于“只打雷不下雨”的状态,媒体天天炒,而对方俱乐部和经纪人坚决不松口。

  海因策史密斯是1月份媒体谈论最多的冬季可能离开切尔西的人选。阿根廷人被传得到尤文、

AC米兰和瓦伦西亚三大球会的青睐,史密斯则是因为重伤之后失去位置可能被租借离队。弗格森说确实想过让史密斯到其他球队锻炼,但是球员不同意。

  从英超前22轮比赛情况看,曼联的阵容厚度超过人们预计,每个位置上都有至少两名人选可供弗格森调配,拉尔森的加盟解决了锋线球员轮换数量不足的问题,而弗莱彻、朴智星实力上的稳步提升也可让斯科尔斯、吉格斯等老将放心修整。弗格森说:“或许我还能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即时没有惊喜,排兵布阵也不会捉襟见肘。当然曼联如果将目标定在英超欧冠双丰收上,爵爷还是要买个“响当当”的球员,至少在心理和士气上能起到促进作用。(黎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