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滑双人赛火爆奥体 南京观众热情感动中国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6: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因为有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出场决赛,昨晚奥体中心的上座率明显比白天高了很多,而粉丝们打出的印有两对选手照片的大幅宣传画更是随处可见。很多观众直言不讳,“我们就是冲这两对选手来的。”南京观众的热情给了两对选手压力,更给了他们夺冠的动力。

  赵宏博被“我爱你”喊得不敢抬头

  对于申雪和赵宏博来说,这次比赛是两人奥运会后首次参加国际比赛,两人都感觉到了压力,申雪说:“一直没有比赛,所以今天还有点紧,再加上有点感冒,到后面已经有点体力不支了。”赵宏博说:“《沉思》是演绎我们自己,所以看起来舒服很多,但是我们对整套节目还不够熟练吧,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夺冠后两人非常高兴,颁奖前还非常亲密地相互给对方擦汗。压力对于夺冠的赵宏博来说来自观众,他说:“在家门口作战就是受欢迎,这是对我们的鼓励,不过南京的观众真是热情,我们刚一进场的时候我就听见有人在大喊‘赵宏博我爱你。’吓得我不敢抬头。呵呵。”

  庞清佟健志在卫冕世锦赛冠军

  对于庞清佟健来说,伤病是参赛前的最大压力,佟健说:“原本短节目比赛结束后我们就打算放弃了,因为参加这次比赛本来就是超出我们计划范围的事情,但是短节目后看到这么多支持和关心我们的人,我们还是决定继续参加比赛了。”庞清说:“最后一个托举我都快没劲撑了,这个节目是奥运会后我们第一次完成全套动作,体能还是跟不上,但是我想说我们尽力了,等伤病好了之后,我们会把更好的呈现给大家,明年的世锦赛上,我们将努力卫冕我们的冠军。”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