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5国少出征亚少赛 小组不出线将面临解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8:18 新华网

  昨晚10时,由郑雄带领的国少新军搭乘火车连夜赶赴潍坊,开始备战13日在那里举行的亚少赛。

  从上月11日挂帅,到15日正式组建,U15国少队的筹备过程显得格外仓促。到香河参加集训的队员水平参差不齐,成了教练最头疼的问题。经过半个月的调整,教练组把队伍精简到22人,并将带领他们出征本月13日开始的亚少预选赛小组赛。

  据了解,由于亚少赛决赛圈的比赛将在明年举行,所以今年队伍只需要完成小组赛任务即可。而本次被分到与中国队同组的对手还有蒙古和中国台北队,所以对于国少队来说,出线也将成为他们的硬指标。另外,郑雄在上任时,中国足协就曾表示如果不能完成亚少赛小组赛出线的任务,队伍可能会面临解散的危机。所以亚少赛不仅是全队第一次亮相,也将成为对郑雄初审的成绩单。对蒙古和中国台北的比赛将分别在13日和17日进行。(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