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力帆武汉喜获六连胜 最黑黑马赶超"中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4 生活日报

  新华社重庆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卫宏)重庆力帆队开始制造一个巨大的悬念,并且让球迷苦思不得其解: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在联赛中赢得一场胜利呢?在8日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力帆队在主场以0:1负于武汉黄鹤楼队,从而成就了这支“升班马”队伍六连胜的辉煌。

  雨后的重庆天气凉爽,但是力帆队并没有在这样的好天气里带给球迷一分好心情。
尽管在比赛场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力帆队疲软的进攻仍然毫无起色,而且后防线也逐渐暴露问题,结果再次在主场吃了败仗。

  黄鹤楼队的进球功臣还是吉奥森,这位已在前7轮联赛比赛中攻入5球的巴西球员,在第22分钟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当时,黄鹤楼队只有两名队员进攻,队友在右路头球“摆渡”,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吉奥森在对方两名队员的夹击下,居然争到第一落点,头球破门。他帮助今年刚从中甲联赛晋级的武汉队取得六连胜的辉煌成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