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第48届世乒赛> 正文 

组委会赠伞赠药赠糖果 世乒赛充分显示人文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9日电 每位参加上海世乒赛报道的记者昨天都得到了一份组委会赠送的“大礼包”,一个运动包里塞满了让许多记者感到温馨和惊喜的“礼物”。

  此前一直艳阳高照的上海昨天突然下起一阵雨,不过众多记者可以不用担心被雨淋,因为在组委会送给记者的大礼包里就有一把折叠雨伞。刚拿到手就可以派上用场,一些记者连声夸组委会想得周到,小小的雨伞既能在雨天遮挡风雨,又能在晴天遮挡烈日。

  记者要采访各位新闻人物,必然要讲很多话,口舌发干或者喉咙疼痛怎么办?不要紧,组委会在大礼包里还准备了两种养护嗓子的中药——护口宝蜂胶糖和养喉宝胖大海甘草糖。喉咙不适时马上吃一点,也许就能令记者们更加有精神工作。记者在大礼包里还惊奇地发现有一盒大白兔奶糖,在紧张工作间隙嚼上一颗甜美的糖块,将会使“老记”们更快乐。

  记者仔细查阅了一下大礼包,里面还有遮阳帽、上海市中英文双语地图、纪念T恤等多达12种赠品。据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物品都经过组委会有关人员精心选择,尽量考虑到记者实际情况,让记者们在上海采访期间能感受到组委会的人文关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