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首轮国字号球员爆发 外援彻底沦为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首轮中超虽然只有16个进球,却基本都是国字号球员包办,新老国字号球员的进球数竟然高达12个。

  在12个国字号进球中,现役国脚打入6粒,分别是鲁能队的李金羽、国际队李彦、实德队邹捷和天津队的曹阳、张烁,其中曹阳梅开二度。此外,老国脚谢晖回到上海申花就如鱼得水,为球队攻入两球;而前国奥球员王圣也为实德贡献一球。

  相比较而言,其他三名进球的球员只能算是“小星星”了,但他们也都是现役国青队球员或者入选过国青队。天津泰达的小将毛彪今年只有18岁,是U17国青队队员,也在前不久入选了08之星奥运队,并赴德国集训。山东鲁能的崔鹏今年也只有18岁,年龄虽然不大,但已经颇具实力,是U17国青队队员。另外一个进球的“国产”球员陈兴也许不为人熟悉,但他的实力却非常不俗,曾入选当年王宝山的国青队。

  以往在中超唱主角的外援们如今哑了火,本轮比赛中,外援只打入4球,彻底沦为配角。(汤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