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紫光V518D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0:47 新浪体育

  身材纤细、轻盈小巧,佛一只会人心意的小精灵,让人爱不释手。“精灵”V518D笔记本,系出清华紫光,名家之作。轻薄、小巧、时尚、实用,尽显移动应用的无穷魅力。

  纤薄身材,轻巧灵动

  一款内置DVD光驱、采用非迅驰芯片组和12英寸TFT LC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它的 体重应该是多少?看看市面上同类产品的普遍水平,大约是2.5公斤左右。但是V518D系列却以出色的表现成功修改了这一标准。它的整机重量(包括电池)仅为1.9公斤,鲜明地体现出一种轻薄和时尚的感觉。

  在黑色外壳的包裹下,V518D系列产品的外型尺寸也仅有240mm×290mm×24.5mm。为了进一步减轻机身重量,V518D采用了将软驱外挂的设计,这种方法在目前很多超轻薄笔记本产品中颇为流行。

  丰富接口,扩展应用能力

  作为一款小尺寸笔记本,“精灵”V518D具备了轻薄便携的特性,更加适合于时尚用户的需要,减轻了移动应用的负担,可以很方便地携带和使用。但仅从这些外在的指标来看,并不能全面体现V518D简约、轻薄、实用的整体设计风格。虽然V518D的机身厚度只有24.5mm,但是却配备了相当丰富的扩展接口。除了标准的电源接口、投影仪/显示器接口和一组声卡接口之外,V518D还在机身上并列设置了三个USB2.0接口。在高速率传输技术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数码相机、扫描仪的时候,同时具有三个USB2.0接口所能提供的扩展能力绝对不可小觑,大大增强了笔记本电脑在移动状态下进行应用扩展的能力。

  出色性能,一览日常计算

  为了满足目前绝大多数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购买能力,清华紫光在设计方案中针对核心硬件的选用进行了相当深入的考虑。V518D配备了性价比表现出色的移动式AMD AthlonTM XP 1600+ CPU。这款由AMD公司推出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专用处理器兼具高性价比与低功耗优势,同时采用先进的PowerNow! TM节能技术,最大功耗(TDP)25W,使电池使用时间达到3个小时以上,进一步增强了笔记本电脑的移动“半径”,可满足用户长时间户外移动应用的需要。

  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V518D标配256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展至512M)和40G硬盘(支持 UltraDMA 133),同时配有内置56K V.90调制解调器和10M/100M以太网卡,完全可以胜任于移动应用和网络信息处理的需要。同时,V518D系列所采用的VIA VT8235 + N266芯片组,显示芯片为128位2D/3D图形控制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图形应用、多媒体、网络工具软件和游戏软件的运行。

  如此优秀的配置,清华依然对用户做出充分让利,这款新配置的V518D仅仅售价6999元,对于那些要求高效能、低成本、综合应用能力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上佳选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