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MD暗助紫光抗击英特尔 笔记本直降2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0:35 新浪体育

  本报讯 (记者 熊海燕) 就在芯片巨头英特尔大幅下调奔腾M、赛扬M以及Dothan处理器价格之际,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的合作厂家———清华紫光迅速发起大规模调价行动。昨天,清华紫光宣布旗下AMD系列笔记本A610C、V640R和V520D全面降价,全内置产品A610C从6999元猛跌到5999元,超便携产品V640R和V520D分别从9999元和8999元降到7999元,降幅最高达2000元。

  调价后,采用AMDAthlonXP2400+的V640R,其性能匹敌Intel主频2.4GHz级别的产品,但价格要低1000元以上。

  几周前,联想将赛扬M核心的旭日150降到6999元,分析称,这是英特尔为遏制AMD,暗中支持联想血洗低端笔记本市场的行为。那么,AMD是否在暗中联合清华紫光发起此轮降价呢?

  紫光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黄俊杰表示,紫光自与AMD合作以来一直都获得AMD的支持,此次降价是对产品成本的优化措施。

  业内人士认为,一、二线品牌热衷于价格战,将使得三线品牌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