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砍37分准三双灭奇才 奥胖成配角热队金身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50 新浪体育
小将砍37分准三双灭奇才奥胖成配角热队金身不败

韦德发威让奥胖成了配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热队和奇才都以两连胜开局,两队相遇必有一队要首尝败果。

  北京时间11月7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18-106击败奇才,取得三连胜。伤兵满营的奇才新赛季首次失利。

  小将韦德成为热队第一得分手,拿下37分并贡献12次助攻和8个篮板,险些贡献三双。埃迪-琼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4分。奥尼尔有伤在身,倒成为配角,全场10投5中得13分8个篮板,他罚球12次只得3分。

  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27分5次助攻,休斯26分,贾米森24分13个篮板。

  一开场奥尼尔就大力扣篮,热队气势逼人,以21-10的攻击波开局。奥尼尔在这次攻击波中得了4分,达蒙-琼斯和巴特勒各投中一个三分。热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首节结束时以27-17领先。

  两队在第二节开始对攻大战,本节各自拿下31分。韦德6投5中,本人取得12分,而休斯也为奇才得了8分。本节还有7分钟时,达蒙-琼斯投篮中的,热队以38-25领先。贾米森和迪克森连续投篮中的,率队打出12-3的攻击波。阿里纳斯投中三分后,奇才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将比分追成37-41。

  第二节结束前35.8秒,韦德上篮得分,热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不过休斯在最后28秒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他的压哨三分球使奇才将比分追成48-58。

  韦德第三节罚球9次得8分,单节又贡献13分,不过贾米森6投5中,本节拿下14分,奇才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48秒时,贾米森投中三分,奇才队将比分扳成66平。韦德上篮还以2分,热队打出16-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8.6秒时取得10分优势。奇才连得3分后,以75-82落后结束前三节。

  阿里纳斯在最后一节发猛。本节开始还没2分钟,他就连得6分,奇才将差距缩小到2分。奥尼尔也开始发飙,一人为热队打出7-2,将优势扩大到8分,赢得喘息机会。

  比赛还有2分26秒时,海耶斯近距离投中2分,两队战成102平。不过这是两队最后一次打成平手,埃迪-琼斯的24秒将到时投篮中的,在奥尼尔也投中两分后,琼斯命中三分,热队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以109-102扩大优势。

  阿里纳斯罚球还以三分后,琼斯再度三分中的,接着他和韦德相继罚球中的,热队在比赛只剩下35秒时以115-104领先,奠定胜局。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