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自比前皇马主帅博斯克 坦言下月就可能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切尔西队这个赛季战绩不俗,不仅到目前为止在英超中排名第二,而且还杀入了冠军联赛4强,但意大利主帅拉涅利却坦言,自己现在的处境很像前皇马主教练博斯克,后者上个赛季率队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但因为皇马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惨遭淘汰连累他也丢了帅位。拉涅利说,下个月他也许成为第二个博斯克。

  现在看来,切尔西队这个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不大,因为阿森纳一枝独秀遥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领先,但切尔西却有史以来第一次杀入了冠军联赛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法甲摩纳哥队,所以蓝衣军团打入决赛的可能性很大。

  尽管如此,切尔西的老板、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并不会因为拉涅利已经取得的成绩就放弃根据自己的眼光引入一位更大牌的教练,毕竟拉涅利不是阿布自己的选择。

  拉涅利对《米兰体育报》说:“我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这是可能的。当一家俱乐部的老板换人时,他通常会选择更换主教练。阿布去年7月就想换掉我,但当时他没有找到更适合的人选。我能够得到这么多球迷的爱戴,这已经让我非常开心了,但足球的逻辑是不同的,博斯克去年率队得了联赛冠军,但因为没有得到冠军杯冠军就被炒了鱿鱼。另外在意大利,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

  拉涅利此前一直因为在队中实行轮换制而受到批评,但他为自己辩护说,切尔西现在球星云集,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有上场机会,轮换制是保证球队随时都能够发挥最佳水平的好办法。

   

   下周二,切尔西队将与摩纳哥队展开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这将是切尔西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今年52岁的拉涅利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07年才到期,如果俱乐部方面毁约,他将得到600万英镑的补偿金,他说,如果有一天离开切尔西,他还希望留在英格兰执教。

   

   拉涅利说:“现在我没有时间想得更长远,我只关注球队的现在,如果切尔西能够夺得联赛亚军,那将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曼联现在是我们联赛第二目标的最大对手,他们落后我们三分,但比我们少赛一场,所以双方可谓齐头并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