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家队的野蛮对手发威 肖战波被“踹”进伤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23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帕拉拉那报道0比0,中国队与安道尔队的足球比赛更像是一场摔跤大战,汉家军的快速灵巧最终还是奈何不了安道尔人的“黑脚”。“他们踢得太野蛮了,我还以为自己的腿被废了呢!”在比赛中左腿迎面骨被对方重重踢了一脚的肖战波,事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是心有余悸。随后,肖战波也被划入国家队伤员名单,他都将缺席未来一周的训练。

  赛前,因为伤病不能参加这场比赛的肇俊哲、郝伟和赵旭日在场边同记者饶有兴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地聊起了安道尔队的情况。当赵旭日得知安道尔不过6万人后,他不禁吐了吐舌头:“还没有我们冠城基地所在的蒲江县城大呢?”小肇也笑着说:“场地用西班牙的,比赛用球用我们的,这是谁陪谁玩呢?”

  不过,当看到安道尔球员壮硕的身体时,三位国脚马上收起了嘲笑的话语。“欧洲人和亚洲人就是不一样!”肇俊哲瞠目结舌地望着对手。而郝伟则在研究,“那四五个大个肯定在1米90以上!”“这些人下脚绝对不轻!”赵旭日为参加比赛的队友捏了一把汗。

  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安道尔队就对中国队展开了凶狠的逼抢。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在中场拿球正准备策动进攻的肖战波就被对方的11号球员重重地踢了一脚,在看台上观战的记者只听见“嘭”的一声,就见肖战波惨叫一声倒在草坪上。吴金贵见状焦急地站了起来,他脸上“写满”了担心——肖战波不会被这一脚给废掉吧?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肖战波还是顽强地回到场上继续比赛。不过他的“霉运”并没有就此结束,第80分钟,他再次被对手踢倒在中场……

  赛后,肖战波表示:“那下踢得可真是疼死我了,我当时真怕自己被对方废掉,还好情况没那么严重!”而他也对平局的结果非常不服气,认为对方的“粗野”踢法严重限制了中国队的水平发挥,“如果场地条件好点儿,他们又不是这么踢,我们肯定能赢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