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朴智星恐难与全队合拍 祥福征前表示“永不恐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43 重庆商报

  即将出征前,沈祥福选择了低调。实际上,内心平静的他对这次出征韩国依旧充满了信心。“永不恐韩”是他与整个国奥的基调,而在他宣称“这是中国足球史上最强的一届国奥队”后,我们完全有理由对他多年来辛苦建立起的这支队伍充满信心。

  韩国还是很强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重庆商报:出征前,您是否对比赛的艰苦有所准备?

  沈祥福:这是肯定的,谁都知道韩国的主场优势很明显,在那里打比赛很艰苦。

  重庆商报:打韩国有信心吗?

  沈祥福:信心当然是一直都有的,但韩国的强大是事实,我们必须看到,打日本并不是他们的最佳状态。

  重庆商报:对于韩国队的海外球员您是不是有针对性的准备?

  沈祥福:朴智星的能力绝对值得注意,但他们恐怕和全队还不是很合拍。本届国奥是历史上最强的。

  重庆商报:在这样的情况下,您怎么给队员降压?

  沈祥福:他们的大赛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应付这样的情况。

  重庆商报:但这和打亚青赛世青赛时有所不同?那时候没有压力。

  沈翔福:我们的经验就是从那时候累积起来的,我可以说,这是我们历史上最强大的一届国奥队!

  战术依旧是秘密

  重庆商报:我们的后卫都很高大,防灵活的队员有点困难?

  沈祥福:三后卫的体系对个人能力要求很高,同时也讲究相互之间的补位、协防,加上两名后腰的拦截,我相信足够应付得了。

  重庆商报:在客场比赛您对队员有什么战术指示?是不是先稳一稳?

  沈祥福:这是战术机密,在这里我不能说。

  重庆商报:那么谁能进18人名单?主力阵容呢?

  沈祥福:11个人的主力阵容我脑子里早就有了!至于18人名单,还要看届时的伤病和状态而定。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罗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