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体坛周报-投注》国际媒体组推荐:利物浦重拾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3:11 体坛周报

  切沃VS佩鲁贾推荐:1   在经历了客场0比3的惨痛失利后,佩鲁贾重新做出了调整,上周他们在主场1比1逼平AC米兰,而从比赛场面来看,佩鲁贾占据了一定优势,这其中有米兰体力不支的原因,但科斯米对球队调整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切沃上轮客场击败莱切,取得联赛首胜,不过从前三轮的表现来看,他们似乎还没有找到前两个赛季进攻的感觉,本场比赛双方有望打平。

  摩德纳VS博洛尼亚推荐:1/0   埃米里亚—罗马涅大区德比战,博洛尼亚此前对摩德纳的意甲战绩为7胜3平2负,客队优势更大。从状态来看,马佐尼对博洛尼亚的调整逐渐见效,上轮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该队的士气。

  雷吉纳VS尤文图斯推荐:0   两队上周都打出了极其精彩的比赛,雷吉纳客场4比4战平布雷西亚,尤文图斯主场2比2战平罗马,两场比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留住了保级功臣博纳佐利后,雷吉纳的进攻能力并不弱,但球队防守上的漏洞也非常明显。尤文图斯虽然被罗马逼平,但从场面上来看,尤文图斯的成熟和稳定比对手要更胜一筹,预计周末客队将获胜。

  桑普多利亚VS布雷西亚推荐:1   两队此前战绩均为2平1负,桑普多利亚防守不错,而布雷西亚在巴乔复出后进攻明显增强,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争斗。尽管布雷西亚目前防守欠佳,不过桑普多利亚的锋线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双方打成平局的可能性最大。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推荐:0   0比0被桑普多利亚逼平,库珀的战术安排再次受到了质疑,没有维耶里就没有进球?其实从比赛场面来看,国际米兰还是获得了不少好机会,但马丁斯和克鲁斯似乎在冠军杯上把运气都用完了。乌迪内斯在周四有一场联盟杯比赛,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周末的备战,加上球队目前防守一般,周末应该客队获胜机会较大。

  埃弗顿VS利兹联推荐:3   上轮客场输给米德尔斯堡让埃弗顿主帅莫耶斯非常恼火,赛后他甚至和对方主帅麦克拉伦发生了冲突。坎贝尔的缺阵让埃弗顿的锋线缺乏高度,仅靠拉津斯基和鲁尼的速度似乎威胁还不够。不过利兹联的表现也非常糟糕,而且他们在英超中还从未客场胜过埃弗顿,这场比赛主队更值得看好。

  查尔顿VS利物浦推荐:0   上轮作客维拉公园失利让查尔顿主帅柯比什利感受到了下课的压力,但球队目前进攻和防守都不理想,这显然不是短时间能解决的问题。利物浦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重新找回自信,3连胜让主帅霍利尔感到非常满意。欧文和赫斯基目前的状态都很好,客队应该能获得4连胜。

  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推荐:3   克雷斯波的梅开二度让阿布拉莫维奇在看台上欢呼雀跃,俄罗斯人的投资已经逐见成效,威廉希尔公司甚至把切尔西的夺冠赔率调到了第二位,仅次于曼联。阿斯顿维拉上轮主场2比1成功击退查尔顿,但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要想客场撼动切尔西难度很大。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推荐:0   主场1比3负于南安普敦让霍德尔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助理主教练普立特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帅。目前热刺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波耶特、罗比·基恩等主力都已经伤愈,周末有望出场。曼城目前的发挥很不稳定,而且周四还有一场联盟杯比赛,周末联赛前景不容乐观。

  南安普敦VS米德尔斯堡推荐:1   伴随着主力射手比蒂的状态回升,南安普敦在联赛中的成绩也节节攀升,上轮击败热刺是球队取得的连续第三场胜利。不过南安普敦周末要想战胜米德尔斯堡难度不小,球队已经连续5个赛季没能在主场击败对手,而且周四还有一轮联盟杯比赛,两线作战的南安普敦很可能被对手逼平。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推荐:1   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里大打攻势足球,6轮比赛共打进14球,仅比拜仁少一球。不过球队防守薄弱的问题也非常明显,6场比赛丢了12球。勒沃库森上轮成功逼和拜仁,这极大鼓舞了球队士气,本轮作客沃尔夫斯堡,客队应该有力拿得1分。

  柏林赫塔VS汉堡推荐:3/1   柏林赫塔依然在等待联赛首场胜利,虽然进攻方面有所改善,但球队防守上又暴露出问题,连续6轮不胜已经给主教练斯蒂文斯制造了很大压力。汉堡上轮少一人击败罗斯托克,球队士气有所恢复,但他们客场能力一般,周末主队机会更大一些。

  沙尔克04VS法兰克福推荐:3   姆彭萨的离队使得沙尔克04进攻能力下降很多,球队在前6轮比赛仅打入7球,而升班马法兰克福的表现也起伏不定,主场作战的沙尔克机会应该更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