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体坛周报-投注》博天堂CEO专栏:埃弗顿客战可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7:41 体坛周报

  布雷西亚VS雷吉纳推荐:1/0

  雷吉纳虽然去季仅仅护级成功,但其实力不容小窥,至今仍然保持不败,球队攻击能力不俗,近两仗已经轰入三球,可惜中场欠缺硬朗型球员,加上后防球员能力一般,球队防守甚弱。而布雷西亚卖走了两名高中锋塔雷与托尼,令原本薄弱的攻击力雪上加霜。上仗作客罗马更被赠五蛋,可见球队的后防线是不堪一击,但顾虑到主队属去季中游球队,加上今
仗坐拥主场,相信亦有力保持不失分,故双选1、0较为保险。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推荐:1

  国际米兰领军人物维耶里近期受伤,上仗作客升班马锡耶纳缺阵,令球队攻击能力大减,最后只能凭借对方乌龙球取胜。而周中作客阿森纳的欧冠赛事完毕后又要马上坐十几小时飞机返回主场作赛,一路舟车劳顿,球队体力及精神有所减弱,今仗难以发挥应有水准,加上主将维耶里上阵成疑,相信球队取胜机会极微。反观桑普多利亚养精蓄锐,今仗绝对有力迫和主队,因此单选1足矣。

  尤文图斯VS罗马推荐:3/1

  尤文图斯继开锣战大破恩波利后,上仗作客亦能击败切禾,可见球队现时状态相当不错,而阵中有迪比亚路与查斯古特两位箭头,攻击力已有保证。虽然周中多打一场欧冠赛事,主力球员体力难免有所减少,但球队胜在后备兵力实力雄厚,加上坐拥主场今仗有力坐和望嬴。而罗马亦并非省油的灯,虽然去届成绩不如理想,但以现时实力绝对有能力跻身三甲位置,今季新加盟的后卫捷禾,不但防守出众,而且后上攻门亦有一手,今仗虽然取胜机会甚微,但亦有力全身而退,建议双选3、1较为保险。

  拉齐奥VS帕尔马推荐:3

  帕尔马去季能取得不俗的成绩,全赖有穆图和阿德里亚诺压阵锋线,而今季穆图转会令球队攻力大减,面对博洛尼亚、佩鲁贾这些防线薄弱的球队尚能够攻破对方大门,但面对拉齐奥这种防守稳健的球队难有射门机会。而拉齐奥在季初表现不俗,分别击败莱切与桑普多利亚,令球队保持连胜纪录,虽然周中刚在土耳其刚打完欧冠杯首轮赛事,一众球员体力会有所减弱,但胜在对手作客表现不稳,加上有主场之利,相信仍可看高一线,今场可单选3。

  佩鲁贾VSAC米兰推荐:0

  AC米兰阵中舒夫真高一开季状态就非常神勇,首仗作客安科纳个人连中两元,协作球队取得开门红,而拍当恩沙基锐利的观察每每识破敌方越位陷阱攻门破网。虽然球队周中刚激战完欧冠杯赛事,球员体力或会有所不足,但其后备实力强大,相信今场半力出击仍可取胜。佩鲁贾虽然属去季中游球队,但其季初表现令人担忧,开锣战被升班马锡耶纳2比2迫和后,上仗到访帕尔马主场更惨吞三蛋,从这两场赛事足可显示出球队不但攻力欠佳而且防线漏洞百出,今次面对劲旅AC米兰可谓凶多吉少,故单选0足矣。

  利物浦VS莱切斯特:31

  利物浦恶运接二连三,季初头三仗未尝胜果,就连阿士东维拉与热刺这些实力平平的球队都只能以闷局收场。球队藉打比战击败同城宿敌埃弗顿,打响士气后,上仗作客布力般流浪又遭恶运缠身,主力球员巴路斯在开赛五分后已经勇战受创要实时离场,今场绝对不能披甲上阵,而后卫加历查亦不幸受伤,今仗上阵成疑,在攻防线分别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难以言胜。莱切斯特虽然战绩较差,现时未尝胜果,但作客劲旅车路士亦能取得入球,可见其攻击能力不弱,相信今仗作客有力全身而退,1是必选的,但主队在英超无论名气及实力均较高,为安全起建可多选个3。

  曼联VS阿森纳:31

  今场可谓两雄双遇,曼联去季后段发挥稳定最后力压客军阿森纳捧走联赛冠军杯,今次主场再遇死敌,想必会有一番恶斗,但季前曼联已在慈善盾中击败过阿森纳,今仗无形之中已打了支强心针,加上坐拥主场获胜机会甚大。而阿森纳阵中亨利、韦托特、皮里斯三名得分主力近期赛事频密,刚为国参战欧洲国家杯,又要征战联赛,周中更要与意甲劲旅国际米兰激战一场欧冠分组赛事,一个星期竟打了三场赛事,球员体力肯定会有所透支。反观曼联以日待劳,周中的欧冠赛事只是面对实力较弱的彭拿典奈高斯,对球员体力构成的影响不大,今仗坐拥主场有力坐和望嬴,双选3、1较佳。

  米德尔斯堡VS埃弗顿:0

  米德尔斯堡开季至今未胜一仗,就算面对富咸、保顿这种攻力较弱的球队亦失两球以上,足见球队防线不堪一击,加上攻门乏术,近五仗仅入四球,今仗就算占主场之利亦难敌客军。而埃弗顿季初成绩欠佳是因为奇云甘保受伤缺阵,球队一时未能适应新打法,加上神童朗尼刚刚伤愈复出,状态受到影响,不过从近几仗可看出此子状态正逐渐提升,而锋线上的拿辛斯基经验老到屡有入球,上仗主场更迫和劲旅纽卡素,今仗作客实力平庸的米德尔斯堡胜算颇高,因此单选0。

  热刺VS南安普敦:0

  热刺虽然上仗凭借简洛迪连中两元打破近来的入球荒,但失球过多最后亦难逃两连败,而洛比坚尼季初就被伤患困扰,今仗应该不能为球队披甲应战,加上列布夫近态低沉,锋线仅靠简洛迪一人孤掌难鸣。南安普敦自从买入新特兰射手菲腊斯后球队攻力大增,锋线比亚堤和菲腊斯搭档合作无间,两人每每凭借短传渗透撕破敌方防线,而值得一提的就是球队防守极为稳健,龙迪云、希真保夫咸等人组成的防线密不透风,近四场未失一球,就算面对攻力十足的曼联亦能保持不失,相信今场作客实力平平的主队应可全取三分,故单选0足以。

  狼队VS切尔西:0

  狼队去季仅通过附加赛晋级而升上英超,其实力不言而喻,加上球会没有在转会市场上罗致一些较有质素的球员,现时大部分主力球员亦只是甲组水平,而开季至今的五场赛事只轰入一球而失十二球,足见其实力只属联赛鱼腩球队。而切尔西阵容鼎盛,季初买入的杜夫、华朗和祖高尔等人令球队中场实力大大增强,而近期更从国际米兰买入了前锋基斯普,球队现时实力足以问鼎联赛冠军,虽然周中刚激战完欧冠杯小组赛,但其后备实力雄厚,今仗作客小胜并非难事,单选0足够。

  法兰克福VS凯泽斯劳滕:31

  两队实力较为接近,虽然法兰克福季初就连番失利,先不敌拜仁慕尼黑后,接着连败在勒沃库森及罗斯托克脚下,但上仗作客两球击败慕逊加柏,令一众球员士气大增,相信今场占有主场之利可以坐和望嬴。而凯泽斯劳滕唯一一场胜仗只能从弱旅科隆身上取得,加上防线上的汉尼韦斯、泰查度和拿夫斯等人每每梦游球场,令到球队中门大开,就算弱旅科隆亦能攻破其大门,足见其防线非常薄弱,今仗作客近态不俗的法兰克福难有胜算,故双选3、1为佳。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3

  多特蒙德作客能力较差,上次作客弱旅科隆毫无攻门章法,最后败阵而回,而欧冠杯不敌布鲁日,最后亦在外围赛止步,今季球队收入大减,而为了减低经营成本球队会集体减薪20%,令一众球员士气大减,加上阵中得分主力阿武罗素近期严重受伤,预计将会缺席球队比赛八个星期左右,相信今仗作客难有取胜机会。反观斯图加特近期状态颠峰,至今已取得三胜两和的不败佳绩,球队防线表现极为稳健,直到现在未失一球,阵中施萨碧斯与卡卡奥状态甚佳,每每能够射门破网。今仗坐拥有主场理应看高一线,故今场单选3足够。

  拜仁慕尼黑对勒沃库森:1

  两日前拜仁慕尼黑刚刚与去届足协杯亚军些路迪激战一场,体力上难以立刻恢复,兼且今仗对手来头不少,勒沃库森五战取得十二分暂居联赛榜首位置,今仗为了保持优势,势必强阵出击,球队斗心是无庸置疑的,上仗作客已惜败波琴脚下,球迷已对利华古逊相当失望,领队欧真泰拿亦开始感到压力,相信今仗不会再次大意,虽然对手乃德甲班霸球队,但以现时主队这支疲兵来看,勒沃库森要全身而退的机会是相当大,故今仗单选1足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