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中国足球报-赢周刊》数据说话:全包曼联防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22:37 中国足球报

  博洛尼亚VS帕尔玛

  历史对阵:主场4胜1平3负;客场1胜4平3负;全部5胜5平6负。

  实力分析:博罗尼亚主场胜率颇高52.94%,负29.41%;在对阵上游球队时,负率较高
50.00%,胜33.33%,而平都<20%,他的攻防情况基本稳健。帕尔马客场平率较高52.94%,客场对阵中游球队胜率有50%,攻强,防一般。

  总结:博罗尼亚一群老将撑大局;帕尔马刚卖出主力射手穆图,实力大减,就算马上引入一前锋,也需几轮磨合。赔率开出平半还算合理。看好3,考虑到博罗尼亚开局较差,不妨补1。

  布雷西亚VS切沃

  历史对阵:主场0胜2平0负;客场1胜1平0负;全部1胜3平0负。

  实力分析:布雷西亚主场胜35.29%,平41.18%,防守不错;不过在对阵中游球队时,胜率只有20%,平负各40%,防守也显得薄弱。切沃客场较差,胜29.41%,平23.53%,攻守还算平衡,在对阵中游球队时,平负各40%。

  总结:布雷打法以防守为本,但是本赛季人员变动较大,实力大减,降级候选之一;切沃同样卖人套现,实力大减,这场将是保级队伍间的较量。赔率过高看好主队,感觉平手更为合理,看好平。

  尤文VS恩波利

  历史对阵:主场2胜1平0负;客场2胜0平1负;全部4胜1平1负。

  实力分析:尤文主场胜70.59%,平23.53%,攻强防坚;对阵中游不败,平33.33%,不过相对防守会弱些。恩波利客场平较低,17.65%,胜29.41%,负52.94%,攻击乏力,防守一般。

  总结:2队的实力相差较大,而且阵容都无较大变化,看好尤文开门红。

  拉齐奥VS莱切

  历史对阵:主场7胜0平0负;客场3胜1平3负;全部10胜1平3负。

  实力分析:拉素主场不败率较高,胜41.18%,平47.06%,且攻强守坚,对阵下游胜率相对高些,胜50.00%,平33.33%。

  总结:2队实力差距较大,拉齐奥经济危机后,还能保持相当的阵容,而且又引进乌迪的2员中场大将约根森和皮萨罗,可见对冠军联赛的重视,及对金钱的迫切需要;小辣椒杀回意甲,级有可能辣一回。这场看好3,复个冷门,复1还是0。感觉0更加好些。

  佩鲁贾VS锡耶纳

  历史对阵:无意甲历史对阵。

  实力分析:佩鲁甲主场还行,胜52.94%,平负各半;但是对阵下游不败,胜83.33%,且攻击强,防守坚。

  总结:佩魯賈驰聘意甲多年,特别擅长打升班马和弱旅;錫耶納需要向佩鲁贾好好学习学习。本场赔率开的基本符合。看好3。

  雷吉纳VS桑普多利亚

  历史对阵:无意甲历史对阵。

  实力分析:雷吉纳实力一般,胜47.06%,平29.41%,对阵下游时,胜60%,平负各半。桑普多利亚卷土重来,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实力大增,特别始中场。

  总结:雷吉纳的“高快组合”博纳佐利和迪米凯莱具有一定的杀伤力,但是中场防守是个软肋;桑普多利亚中场较强,关键是磨合。本场赔率过于看高主队,可能有问题,这场看好0。

  乌迪内VS罗马

  历史对阵:主场4胜4平3负;客场3胜3平5负;全部7胜7平8负。

  实力分析:上赛级乌迪做了一回主场龙,胜64.71%,平29.41%,对阵中游不败,胜平各50%,攻守方面,平均失球低于0.8,平均进球高于1.00。罗马上赛季表现较差,客场胜23.53%,平29.41%,对阵上游无胜,平33.33%,负66.67%,失球大于进球。

  总结:面上2队实力相当,但是乌迪已经不是上赛季的乌迪;罗马上赛季表现较差,但是钱可能赚了不少。本赛季目标不会这么简单,为了取得好的成绩及赚到更多的钱,这场比赛看好罗马。看好0。

  切尔西VS布莱克

  历史对阵:主场0胜3平5负,客场2胜2平4负,总2胜5平9负。

  实力分析:切尔西上赛季胜63.16%,平26.32%,对阵上游胜40.00%,平40.00%,攻击好,防守稳定。布莱克上赛季火了一把,但是客场表现一般,攻守较为平衡,不过在对阵上游球队时,发挥不稳,失球>2.00。

  总结:切尔西金元政策,队中大牌云集,每个位置都有球星,本轮对阵布莱克本,气势如虹,势必全取三分。一周双赛,布莱克本板凳深度没有切尔西强。本场看好3。

  埃弗顿VS利物浦

  历史对阵:主场3胜4平3负,客场2胜5平3负,总5胜9平6负。

  实力分析:埃弗顿上赛季表现颇佳,胜57.89%,平26.32%,对阵上游时胜负各半无平局,攻守相对平衡;利物浦平率较小10.53%,胜负各半,在对阵上游无平,胜负各半,攻守平衡。

  总结:同城交锋,实力并不占多大优势,看气势和状态。埃弗顿1胜1负,状态一般,利物浦1平1负,状态较差。如28日利物浦能胜热刺,这场看好0。

  曼城VS阿森纳

  历史对阵:主场0胜1平4负,客场0胜1平4负,总0胜2平8负。

  实力分析:曼城上赛季平率较低10.53%,胜47.37%,负42.11%,对阵上游,表现略差,失球较多,达2.33。阿森纳客场一般胜42.11%,平36.84%,对阵中游胜较高,达62.50%,且进球2.38,失球0.88。

  总结:2队实力差距较大,曼城一周3赛,29日联盟杯。赔率过于看低阿仙奴,这场看好枪手。单0。

  南安普VS曼联

  历史对阵:主场4胜1平5负,客场0胜1平9负,总4胜2平14负。

  实力分析:南安普敦属于主场龙一类,胜47.37%,平42.11%,但是对阵上游球队,表现不尽人意,胜16.67%,平50.00%。2队攻守都较为平衡。

  总结:南安普顿有爆冷的实力,主场优势和一周双赛都是不定因素。本场双选10,安全包。

  热刺VS富勒姆

  历史对阵:主场1胜1平0负,客场1胜0平1负,总2胜1平1负。

  实力分析:热刺平率较低21.05%,胜47.37%,负31.58%,攻守平衡。富勒姆客场胜率较低10.53%,平31.58%,负57.89%,且攻弱防弱。

  总结:2队实力总体实力相差不大,一周双赛考验2队板凳深度,本场看好31。

  狼队VS朴次矛

  历史对阵:无英超交锋纪录。

  实力分析:2个升班马,开局有天壤之别,狼队2场被9次洞穿球门,而朴斯矛斯1胜1平。

  总结:狼队近几轮反映出他的防守不稳,客队状态较好。本场看好10。(本报数据分析员火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