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伟德国际本轮复式推荐:尤文图斯本轮卫冕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3:38 体坛周报

  恩波利VS亚特兰大推荐:1

  恩波利目前虽然在积分上领先亚特兰大5分,但理论上依然存在降级的危险。亚特兰大上周战平国际米兰,这无疑大大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相信他们至少能拿到1分,而1分对恩波利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博洛尼亚VS拉齐奥推荐:0

  拉齐奥目前主要的目标就是确保拿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博洛尼亚则基本上处于不上不下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客场获胜的希望很大。

  布雷西亚VS AC米兰推荐:1

  AC米兰现在主要的心思都放在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德比战上了。布雷西亚已经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他们不会背负太大的压力。在这种形成下,布雷西亚应该至少可以拿到1分。

  乌迪内斯VS摩德纳推荐:3

  摩德纳目前基本上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而物理内四上周末客场击败都灵后排名第7位,有望拿到下赛季的联盟杯参赛资格。从实力上来说,乌迪内斯要高出摩德纳不少,因此本轮主场获胜在情理之中。

  国际米兰VS帕尔玛推荐:1

  帕尔玛上周主场输给了此前从未在客场取得过胜绩的博洛尼亚,他们要想确保拿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必须全力阻击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也面临着冠军联赛德比战,而他们也基本确保了进军冠军杯的资格,因此帕尔玛取胜欲望更强烈一些,至少能够拿到1分。

  尤文图斯VS佩鲁贾推荐:3

  佩鲁贾目前已经保级无忧,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十分糟糕,想期待他们阻击强大的尤文图斯恐怕是一种奢望。

  罗马VS都灵推荐:3

  都灵上周主场输给乌迪内斯,已经提前降级,而且他们在客场无一胜绩,实在无法对罗马构成什么威胁。

  比勒费尔德VS波鸿推荐:3

  比勒费尔德上周有些运气欠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客场输给了勒沃库森,那场比赛中他们被罚下了一名球员,当时正好是比赛的转折点。波鸿上一轮主场战平门兴,目前还领先降级区4分,比勒费尔德则领先降级区2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两队降级的希望不大,因此本轮拥有主场优势的比勒费尔德会更加让人看好。

  门兴VS罗斯托克推荐:3

  门兴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不错,他们现在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联赛还剩下三轮,他们还有两次客场,因此势必会全力以赴,力争至少拿到4分,这样就可以实现保级。罗斯托克上周末主场击败沙尔克04,基本上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相信主场作战的门兴会如愿拿到3分。

  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推荐:0

  柏林赫塔上手模在不来梅主场遭到重创,这使得他们进军下赛季冠军连的希望便的十分渺茫。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上一轮主场击败了凯泽斯劳滕,目前他们的状态依然很好,我看好他们。

  斯图加特VS不来梅推荐:3

  斯图加特圣诞节后异军突起,已经领先不来梅10分,上周末又客场击败了汉诺威,状态依旧出色。因此本轮斯图加特主场获胜的希望很大。

  波尔多VS勒阿弗尔推荐:3

  两队上周末都遭遇失利,波尔多还要为联盟杯参赛资格而拼争,而勒阿弗尔保级的希望越来越小。面对这的对手,主场作战的波尔多不会再有任何大意,势必会全力争取3分。

  摩纳哥VS蒙彼利埃推荐:3

  蒙彼利埃已经基本上保级无忧,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本周末客场挑战志在争冠的摩纳哥,恐怕蒙彼利埃的斗志没有那么强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