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赔率分析:伤病击不倒无敌荷兰 推荐瑞士压过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1:05 体坛周报

  1.05 47芬兰半球/一球冰岛68 0.80

  4月30日(星期三)2200

  推荐:芬兰

  芬兰队长利特马宁的伤愈归队无疑是令主帅穆里宁最为高兴的消息,不过另三名主力却因伤缺阵,他们分别是门将涅米(南安普敦)、中场泰尼奥(欧塞尔)和利西拉赫提(水晶宫),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中后卫提西宁则是因为妻子即将临产而缺席本场友谊赛。

  效力于查尔顿的赫雷达松和效力于沃特福德的赫尔古森缺席了冰岛的上一轮欧洲杯预选赛,本场友谊赛他们重新回到芬兰的阵容当中,但他们的入选挤掉了相同位置上的马腾森和托尔斯滕森,而37岁的老后卫博格森也再次入选。

  1.025 20瑞典半球克罗地亚26 0.825

  4月30日(星期三)2200

  推荐:克罗地亚

  拉尔森没有进入友谊赛的名单,他在凯尔特人的队友马约尔比则因大腿肌肉拉伤退出,后者也成为继阿森纳队的永贝里和效力于德甲汉莎罗斯托克的兰茨之后,瑞典国家队第3名宣布退出友谊赛的球员,其中永贝里是主动请求不参加比赛的,原因是希望帮助俱乐部在最后的冲刺时刻夺取英超冠军奖杯。马约尔比的位置将被效力于瑞典国内俱乐部的约恩森代替。

  本次克罗地亚国家队阵容中以“德国帮”为主,拜仁的尼克·科瓦奇、赫塔的斯穆尼奇、勒沃库森的济夫科维奇和巴比奇,以及沃尔夫斯堡的马里奇都入选了名单。

  1.00 11丹麦半球/一球乌克兰44 0.85

  5月1日(星期四)0115

  推荐:丹麦

  由于第二个孩子出生,丹麦前锋桑德将不参加本周三的国家队比赛。丹麦主教练奥尔森想将沃尔夫斯堡的吕特招入国家队,沙尔克的鲍尔森可能会因伤错过这次在哥本哈根的比赛,此外,他们的队友莱特因为大腿肌肉拉伤,也被迫退出国家队,效力于丹麦国内俱乐部阿尔博格队的普里斯科得以入选。

  在俄罗斯踢球的23岁小将、后卫谢夫楚科首次入选乌克兰国家队,此前他为乌克兰21岁以下青年队出场过17次。锋线上与舍甫琴柯搭档的雷布罗夫也入选了大名单,但由于膝盖的伤势很可能无法上场比赛。

  0.975 13捷克半球土耳其8 0.875

  5月1日(星期四)0205

  推荐:土耳其

  由于年龄偏大,捷克前锋洛克文茨主动申请退出国家队,但还没有得到批准,不过本场比赛他因伤肯定缺阵。中场核心内德维德则提出不参加本场友谊赛,他希望将主要精力放在帮助尤文图斯夺取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上,捷克足协批准了他的请求。

  土耳其主帅居内什本场比赛招入了4名新人,中场卡拉德尼兹、阿斯兰和后卫塞汀都效力于土耳其国内联赛的球队,而效力于荷兰罗达队的后卫宋卡亚也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不过加拉塔萨莱伊的三名大将于米特、阿西克和云萨尔却都意外地落选大名单,显见居内什本场比赛的目的在于锻炼新人。

  0.975 16比利时半球波兰28 0.875

  5月1日(星期四)0230

  推荐:比利时

  效力于根特的21岁年轻中场穆丁加伊首次进入比利时国家队,古尔、姆彭萨、德弗朗德、范比滕和瓦尔加伦等主力都不出意外地入选,不过安德莱赫特队的中场双星范德哈格与儒尼奥尔则因为伤病缺席本场比赛。

  主帅亚纳斯将缺席国家队达6个月之久的前锋维赫尼亚雷克重新招入波兰队,他在本赛季德甲中已为比勒费尔德打进10球,状态正佳。伯明翰的斯维泽维斯基和勒沃库森的卡武日内则双双落选,顶替他们的是在土耳其踢球的兹德贝尔和荷兰海伦芬队的拉东斯基。锋线杀手奥利萨德贝则很可能由于俱乐部拒绝放人而缺阵。

  0.825 15爱尔兰平手/半球挪威23 1.025

  5月1日(星期四)0230

  推荐:挪威

  爱尔兰的24人名单中,除了前锋克鲁维和门将科尔甘来自国内的波希米亚俱乐部以及中场希利来自苏格兰凯尔特人之外,其他全部来自英格兰联赛。效力于谢周三的阿兰·奎因和阿兰·李则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罗森博格俱乐部门将约翰逊因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而入选挪威国家队,而且很可能在本场友谊赛中成为首发的门将,在和卢森堡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由于禁赛缺阵的锋将卡鲁重新回到国家队,而在与卢森堡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的拉什菲尔特也保住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0.975 5荷兰半球葡萄牙12 0.875

  5月1日(星期四)0230

  推荐:荷兰

  艾德沃卡特执教荷兰队后,共指挥了10场比赛,8胜2平,至今不败,相信荷兰队不会放弃保持不败纪录的努力。在阔别国家队一年多后,巴塞罗那中场奥维马斯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大名单中,他在巴萨的队友科库也伤愈归队,但AC米兰的西多夫、阿森纳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和拉齐奥的斯塔姆都因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阿贾克斯中场斯内德和乌德勒支的前锋库伊特首次入选国家队。

  因伤缺席国家队2个月的后卫贝托被斯科拉里招入葡萄牙国家队中,老将拜亚和贝托在竞技队的队友若奥·平托依然没有受到斯科拉里的青睐,这名巴西主帅用本菲卡的提亚哥和纽卡斯尔的维亚纳取代了两名老将,中场德科也不出意外地再次列在首发名单中。

  1.05 4德国一球塞尔维亚和黑山22 0.80

  5月1日(星期四)0240

  推荐:塞尔维亚和黑山

  门将卡恩和莱曼都没有入选本次友谊赛的德国队名单,取代他们俩的是沙尔克的罗斯特和勒沃库森的布特。诺伊维尔没有进入上次的国家队名单,此次重新入选,但主力前锋位置却被老将博比奇取代,在沃勒尔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有5名球员年龄在25岁以下。

  科瓦切维奇、米哈伊洛维奇、斯坦科维奇和德拉古迪诺维奇没有入选国家队名单,因为主帅萨维切维奇认为他们的联赛任务太重,需要时间休息调整。为了填补前场的空缺,萨维切维奇招入了三名小将马克斯基、耶斯特洛维奇和伊列夫,这三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0.975 43瑞士平手意大利14 0.875

  5月1日(星期四)0245

  推荐:瑞士

  汉堡的维基因伤肯定无法为瑞士队出赛,这使得24岁的中场斯派切尔得以第二次入选国家队并很可能得到首次上场的机会,利物浦中后卫亨科兹也因伤缺阵。

  继维耶里和皮耶罗以及因扎吉由于受伤无法代表意大利队参赛后,两名门将布冯和托尔多也因伤退出了国家队,AC米兰的阿比亚蒂和罗马的佩利佐利替补入选。本来以为能够在5年后重回国家队名单的拉齐奥后卫法瓦利随着名单的公布再次失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