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凯旋笑称金牌太重 “想吃父母做的生姜烧”

池江凯旋笑称金牌太重 “想吃父母做的生姜烧”
2018年08月26日 00:25 新浪体育
池江(左二)与队友载誉归来 池江(左二)与队友载誉归来

  8月25日,以6金2银结束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之旅的池江璃花子载誉归来。在日本羽田机场接受采访时,18岁的她笑称:“因为奖牌很重,想要马上摘下来”。最想念的则是父母做的“生姜烧”。

  本月,经历了家门口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和遥远的亚运会。池江坦言此刻的自己:“很累很累”。好在每次归国,家人都会为她准备爱吃的家常菜,这已经是池江家的固定欢迎式。

池江展示金牌池江展示金牌

  “想吃父母做的生姜烧。虽然生姜很足,味道很浓,但与米饭相吻合,很好吃。”光是提起,她的脸上已是神采奕奕。

  收获了亚运6金的池江,成为了单届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数最多的女选手。“因为奖牌很重,想要马上摘下来。”小姑娘说起了玩笑话,随后认真表示:“这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我们整个队伍一起取得的奖牌。”

  据悉,下个月池江还将连续作战,参加福井国体赛,至于报名哪几个项目还没有确定。“也不会设定刷新成绩这样的目标”。但是从雅加达带回来的不仅是奖牌,还有熊熊燃烧的斗志,“想要在东京奥运会做出贡献。”池江说。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