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带来的蚊香不管用 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被叮惨了

国内带来的蚊香不管用 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被叮惨了
2018年08月19日 03:50 新浪体育
日本游泳天才小将池江璃花子 日本游泳天才小将池江璃花子

  池江璃花子和中国的李冰洁一样,被认为是亚洲将在2020年奥运会上绽放的新一代绿水英雄。

  在本月12日刚刚结束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的比赛中,池江就有出色的表现,而这名18岁的日本女选手、将会在亚运会期间再参加多达8个项目的争夺。对此,她依旧很有自信地表示:“我完全不担心自己的体能。”

  但是,不怕比赛,池江璃花子却对亚运会上碰到的另一大天敌大吐苦水,那就是亚运村里的蚊子:“洗澡水有点凉,而且流出来的水也比较小,水压似乎不是很够。不过更可怕的是蚊子,我都已经在晚上喷了很多杀虫剂了,早上起来还是发现被叮了很多的包,我对蚊子非常讨厌。”

  住在同一个宿舍的持田早智说:“我们用了蚊香和杀虫剂,但是日本带来的根本不管用,这边的蚊子凶得多。”

  虽然对蚊子很担心,但是很少见的是,日本代表团的游泳选手对运动员村提供的食物很满意,濑户大也说:“比想像的要好吃很多,这也许是我参加的大型运动会里,吃的最好的一次了。”

  (周超 发自 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